小学生升旗仪式观后感(小学生升旗仪式观后感100字)3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鲜艳的五星红旗,正随风飘扬在平石小学的半空。这会是本次“三下乡活动”“追希”社会实践队十天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也是最后一次。
操场上整齐排列着的小小方块,视线在那抹鲜红上交汇游走。在慷慨激昂地伴奏声中平石小学的升旗手、护旗手正步走向国旗杆。在小老师与孩子们高唱国歌的声音里,红旗冉冉升起,定格在旗杆的最高点。晨间的微风,与红旗嬉戏打闹,红旗、蓝天、白云、绿树与孩子们稚嫩懵懂的脸庞构成的绝美图景映入眼帘,刻在脑海。
由孩子们亲手升起的国旗飘扬着,我凝望那片鲜红思绪飘向远方……
被烈士们鲜血染红的国旗,是对苦难历史的缅怀,是对英雄的歌颂。孩子们在国旗的拥抱下茁壮地成长,冉冉升起的不仅仅是红旗,还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我期待孩子们的光芒万丈;红旗飞扬,熠熠生辉,我期待孩子们翱翔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