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升旗仪式观后感(小学生升旗仪式观后感100字)
“今天是祖国母亲72岁的生日,我在电视机前看着庄严的升旗仪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能为祖国站岗放哨,能为人民守卫边疆,这是我的荣幸。”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呼和巴拉说,旗帜指引方向,信仰凝聚力量,今后他将努力增长业务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贡献个人力量。
巴彦浩特居民杨乾龙说:“观看完升旗仪式,我内心非常激动。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好,幸福感越来越强。国家有实力,人民有底气。我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早上5点30分,阿左旗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任怡霖和父母便坐在电视机前等着观看升国旗仪式,感受那激情澎湃的时刻。“观看升国旗仪式直播,是我在国庆小长假最大的收获。老师告诉我们,少先队员的红领巾就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少年儿童的我们,必将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作为一名华夏儿女,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发展和辉煌成就,非常高兴。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足。”巴彦浩特居民裴耀武说。
“听着国歌响起,看着国旗升起,我为五星红旗感到骄傲,为祖国的伟大感到骄傲。我是一名消防员,我将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作为根本遵循,把对五星红旗的热爱、敬重、骄傲和自豪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消防事业中去。”盟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葛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