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坚韧不拔的美文

2021-12-28 21:44 作者:禅读 围观:

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生命不是用来比较,而是用来完成。其实我们更需要的,就只是在这个过程里,不断的播种收割自己。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是不断的跌倒,那么也是一定要爬起来,坚持自己的梦想。记住,这一秒的不放弃,在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一生中的时间有限,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满满元气才能被激发,也能感染身边的人;心中有暖阳,世界也会因你而温暖!

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嵌进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条泛着清丽的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的光辉。不要空叹人世的无奈,且用美丽的心情来看待人世的繁华多彩,细细品味。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