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白石观后感(齐白石观后感200字)2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接触、了解、传承、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对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1月11日,湘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湘潭市教育局发布信息,携手组织开展“我与齐白石爷爷对话”征文活动。同时,将之作为了湘潭市中小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和湘潭市青少年文艺后备人才培养“一千工程”创作实践活动之一。
此次征文活动以“我与齐白石爷爷对话”为主题,要求广大中小学生就参观“故里山花此时开”--齐白石原作回乡展撰写观后感。活动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由市文联和市教育局联合组建专家评委会,评选出各组优秀作品。每组各评选出优秀作品20件,对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作为新进入市青少年文艺后备人才“一千工程”的重要参考条件。同时,获奖作品可推荐在《放学后》杂志等平台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