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奋斗经典的美文(奋斗美文摘抄经典)

2022-02-12 21:19 作者:美文摘抄每一天 围观:

1.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奋斗两个字写在每一代中国青年的基因里。

2.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3.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

4.路在脚下,心系远方。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航天青年,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也是不懈的追求。

5.青春不息,追求不止;就让七色的梦幻装点你未来的道路,吹响一支短笛,折来一枝桂花,向着远方辉煌的地平线勇往直前前。

6.痛苦中孕育了美丽,就像雄鹰河蚌与秋蝉一样,有平凡的生命,却不平凡的经历,每个人都会尝到痛苦的味道,关键是在你的生活道路中,你能否把这苦涩孕育成甘甜,在痛苦中孕育美丽。

7.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下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8.奋斗令生活充满生机,职责让生命充满意义,压力让我们不断成长,成就让我们充满自豪。不要抱怨生活艰辛,其实奋斗也是幸福的一种,不是吗?

9.只有不懈的努力与奋斗,才能战胜人生中的激流,找到那条理想之路,跳过理想之门,找寻属于自己奋斗而得来的果实。

10.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奋斗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2022年1月16日美文摘抄(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