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就要到了,为了与国同庆,让孩子的假期过得更丰富多彩,扎根儿教育特意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一本好书《鹦鹉“麦子”历险记》,此书曾获得比利时贝尔纳·维尔拉童书大奖,还被改编为英国人气超高的同名儿童电视剧。
书中情节跌宕起伏,语言风趣幽默,机智、聪明、幽默、勇敢的麦子,在作者笔下栩栩如生,相信孩子们一定会主动爱上这本书,并深深沉浸在智慧与爱的温暖中。
孩子们每天仅需花费20分钟,7天就可以轻松读完一本书,一定不要错过哟!
七天轻松读本书:特意为孩子准备的假期礼物七天轻松读本书:特意为孩子准备的假期礼物
同学们,这是小说不同版本的封面,和身边的人讨论下你更喜欢哪个封面,说说你们的理由,并用语音共读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