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弗格森的经典语录

2022-07-24 19:37 作者:直播吧 围观:

弗格森的经典语录,让我们来看看晶羽文学网琪琪小编给大家精心整理的答案,欢迎收藏转载。

弗格森的经典语录1

Alan Hansen:I'd say that overhauling Arsenal this season is your greatest achievement,don't you think?
Ferguson:No Alan,knocking Liverpool off their ****ing perch is my greatest achievement.
阿兰·汉森:“这个赛季反超阿森纳是你最伟大的成就,你同意吗?”
弗格森:“不,阿兰,把利物浦踢下***的王座才是我最伟大的成就。”
——回应曾嘲讽曼联的利物浦名宿汉森时弗格森毫不客气。
Journalist:Sir Alex,do you really think that £27m Juan Veron is suitable for this club...
Ferguson:I'm no ****ing talking to you. He's a ****ing great player and you're all ****ing idiots...this conference is finished...
记者:“弗爵爷,你真的认为2700万镑的贝隆适合曼联吗?”
弗格森:“我***的不想跟你说话,他***的是个伟大的球员,你***的是个白痴……这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在记者招待会上谈贝隆时。
My greatest challenge is not what's happening at the moment,my greatest challenge was knocking Liverpool right off their ****ing perch. And you can print that.
“我最伟大的成就不是现在的事情,我最伟大的成绩是把利物浦从***的王座上踢下来。你可以把这句话发表出来。”
——弗格森2002年9月在卫报上公开挑衅利物浦。
When an Italian says it's pasta I check under the sauce to make sure. They are innovators of the smokescreen.
“意大利人说盘子里是通心粉,我一定会小心翼翼地再检查一遍,看到底酱料底下究竟是什么。他们都是制造烟雾的高手。”
——1999年3月,冠军杯客场打国际米兰之前,针对对方的球员伤病消息,弗格森说道。
Cole should be scoring from those distances,but I'm not going to single him out.
“如果是科尔,在那个距离应该进球了,但我不打算让他上场。”
——弗格森评价科尔在球队地位时的怪异逻辑。
The lads really ran their socks into the ground.
“那些家伙真是跑到鞋底都磨穿了。”
——1994/95赛季英超最后一轮,西汉姆最后一轮逼平曼联,把冠军送给了输给利物浦的布莱克本,弗格森赛后很生气。
Just ****ing patch him up.
“***的去给我把他的伤口糊上。”
——在飞靴踢伤贝克汉姆的眉毛后,震怒的弗格森告诉队医。
It was a freakish incident. If I tried it 100 or a million times it couldn't happen again. If I could; I would have carried on playing!
“那是一次神奇的意外,再让我踢100次甚至100万次也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我能故意踢中他,我应该继续踢球!”
——弗格森向媒体解释和贝克汉姆的“飞靴事件”纯属意外时说。
His advertising work is just something he's got to do,and I understand that. He'll earn more money doing that than playing football. Fair play to him,I say.
“他的广告工作是他必须做的,我理解。他做那个比踢球更赚钱。对他公平,我必须这么说。”
——弗格森评论贝克汉姆的商业活动。
This was an important day and we wanted everyone together. In that situation it was best to leave Ruud [van Nistelrooy] out.
“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我最好还是把路德(范尼)赶走。”
——弗格森解释05/06赛季最后一轮赛前驱逐范尼的原因时说。
At the end of this game,the European Cup will be only six feet away from you and you'll not even able to touch it if we lose. And for many of you that will be the closest you will ever get.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in here without giving your all.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如果我们输了,虽然冠军杯距离你只有6尺,但你连碰一下它都不可以。对你们之中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你们最接近它的一次。你们怎么敢不拼尽全力,就回到这儿来了?”
——弗格森在99年冠军杯决赛中场休息时的演说。
I can't believe it. I can't believe it. Football. Bloody hell.
“难以置信,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足球,真***的该死。”
——1999年冠军杯决赛逆转后,弗格森冒出这一句。
It would have been Sir Matt Busby's 90th birthday today,but I think he was up there doing a lot of kicking.
“今天是马特·巴斯比爵士90岁生日,但我认为他肯定在球场上帮我们踢球了。”
——99年冠军杯胜利后,弗格森的感言。
It's getting tickly now - squeaky-bum time,I call it.
“现在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我管它叫‘磨屁股’时间。”
——弗格森形容2002年冠军竞争激烈时的形容词,被选入了《科林斯字典》的新词汇中。
If he was an inch taller he'd be the best centre half in Britain. His father is 6ft 2in - I'd check the milkman.
“只要他再高一英寸,就能成为英国最好的中后卫。他老爸有6尺2寸高,所以我认为送牛奶的工人有可疑。”
——弗格森竟怀疑他的爱徒加里·内维尔是私生子?
Whether Dribbling or sprinting,Ryan can leave the best defenders with twisted blood.
“不管是假动作还是速度,瑞恩总能弄晕最好的后卫,再把他甩开。”
——弗格森盛赞弟子吉格斯。

弗格森的经典语录2

“在这场比赛结束时,欧洲冠军奖杯仅距离你们有6步之远,但如果我们输了,你们就永远不会触摸到它。你们中的很多人将是最近距离接触它,你有勇气不贡献出自己的全部么?”

弗格森的经典语录3

贝巴:弗格森让曼联全队喜欢上赛马 他跟欧文最能聊到一块去

直播吧3月21日讯 上周五,英国赛马传统赛事切尔滕汉姆金杯赛开赛。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前英超金靴贝尔巴托夫谈起赛马在当年曼联队里非常流行,而弗格森和欧文最能聊到一块去。

贝尔巴托夫说:“我效力曼联时,曾跟全体队友们一起去看过赛马。我知道英国人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们觉得赛马非常有吸引力,对此我表示尊重。这是一项很棒的运动。”

“当年的曼联更衣室,弗格森爵士有自己的马厩,欧文有马厩,所以他俩只要一聊赛马就没完没了。”

“那会儿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员,都会和弗格森爵士分享关于赛马的技巧。”

“鲁尼、奥谢和弗莱彻曾经合伙养过一匹马。我从来没关注过他们聊养马小贴士,因为我根本听不懂他们说的都是啥!在我看来,他们说起这个就跟外星人一样。所以,不要问我对切尔滕汉姆赛马有什么建议!”

近几年来,曼联球员经常现身赛马日的现场,去切尔滕汉姆和切斯特赛马场玩一圈也经常作为一项社交活动被提上日程。

2008年,贝尔巴托夫从托特纳姆热刺以超过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当时曼城也在关注他,而他在加盟之初即说出名言“从没考虑去曼彻斯特蓝色那个队” ,让自己立刻受到了曼联球迷的喜爱,尽管他在曼联效力的4年里效率一般出战149场只打进56球,但也并未影响到在球迷中的人气。

(菲利克斯猫)

上一篇:王者荣耀里名句 下一篇:凤姐经典语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