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失落的句子说说心情图片

2022-06-02 18:25 作者:墨陌文案馆 围观:

失落的句子说说心情图片,让我们来看看晶羽文学网给大家精心整理的答案,欢迎收藏转载。

失落的句子说说心情图片1

1、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的太重;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2、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点。

3、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4、扔过那么多衣服,离开过那么多的城市,忘记过那么多熟悉的脸,也见过无数个黑夜变成黎明,到头来却忘记自己是个极其念旧的人。

5、虽然我不是天使,但,我会像天使一样守护你。

6、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别人眼里或许你什么也不是。

7、别人指着你的痛处哈哈大笑,你却只能傻傻地笑着,你翻脸,别人会说你开不起玩笑,所以你笑弯了腰连眼泪都笑了。

8、有些人,即使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有些事,即便再怎么模糊;会记得就是会记得,再远也会偶尔思念,再久也会偶尔怀念。

9、时光终究会沧桑了人心,你若未来我有何必等待,流沙滑过指尖却逃不过风的牵引,爱情是美好的可是离别以后的创伤什么时候才会愈合。

10、你会不断地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失落的句子说说心情图片2

1、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2、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3、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4、如果有一天,我无缘无故删了你,请原谅,那是我发现,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个。

5、念旧的人就像一个拾荒者,表面上不动声色,却满心澎湃,割舍不下。

6、需要频繁修补的关系,不如就不修补吧。

7、一个人的心,可以反复的包容,可以反复的承受累累伤痕。但是,我忘记了,人是会累的。

8、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9、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10、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11、有人说,再冷的心终有被捂热的一天;可是,他们忘了,再热的心,也有被冻伤的那天。

12、都不知道曾经的热情跑到哪里去了,现在想想只剩下一个空壳,过一天是一天。

13、有事忙,不一定累,不知道为什么忙,才真正累。

14、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

15、最浅薄的关系就是:一件小事你没顺着他的心,就会让他忘记了你所有的好。

16、 我感觉累极了,却又不可声张,不可心灰不可退,我并不愿与你说话,怕张了口就流泪。

17、 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不要消耗浪费自己的真心和感情,留给值得的人,才有意义。

18、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认输了,我折腾不动了。

19、你开始背后说我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你把我当成议论的话题,而我却觉得你不值一提。

20、也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敢爱敢恨,酷到不行的人,爱过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那个人是我。

失落的句子说说心情图片3

1.一段感情里,在起点时我们彼此相爱,到结尾时,互为仇敌,你不仁我不义。我要你知道,我们始终势均力敌。

2.我等了你半天,你就回了个嗯,我太想秒回你了,可你让我回什么,你告诉我爱是积累的,那么我告诉你失望也是。

3.我们总是受伤,可我们没有放弃坚强;我们有时迷茫,可总会坚持原来的方向;我们也会逃避,可从来没有过放弃!

4.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5.等你结婚了请给我一张请帖,你什么的样子我都见过,温柔的愤怒的难过的开心的,可是我唯独没见过你结婚的样子。

6.你想理就理我,不想理就不理我,我的信息,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我从没想过放弃你,可你的态度打的我好疼。

7.我最怕突如其来又不负责任的喜欢,你只是心动过,并没有坚定的选择过我,你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我却记了好久好久。

8.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9.我在大街上闻见你身上的味道,我愣了几秒,鼻子有些酸,我回头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错过,你在哪里,起风了,你还不回来吗。

10.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11.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12.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13.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4.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15.我们总是一厢情愿的去喜欢一个人,但到头来往往发现被感动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许在一厢情愿里面没有爱,只有贱,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痛苦。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16.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17.愿你以后有烟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闹能干架,此生纵情豁达。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随性,敢爱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净明亮。而我们,岁岁年年生死不复见。

18.你确实挺累的,,我容易委屈还哭,,老是质疑这个质疑那个,,不开心说话就很冲,,吵架了只奢望你来安慰我,,哄哄我,,让你爱我真的太为难你了。

1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20.别人的天长地久是经典,都是佳话一段。我们的天长地久,却夹带谎言,忧伤。咬咬牙,摘一株苦涩的忘忧草,调和孟婆家的汤喝下去。学会放开记忆的手,牵起明天的幸福。

21.为何,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却更让我感觉颓废,她们的灿烂仿佛在嘲笑我的沮丧。草依然青翠,树依然屹立,可我的快乐却没有在这明丽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胀起的,依旧是灰心。

22.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23.终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说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复,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湿枕头关掉手机,不知不觉昏昏沉沉的睡着,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着开机说早安,原来,失去比拥有踏实多了。

24.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25.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26.人都是这样,明知道关灯玩手机会近视还是习惯了在被窝里玩,明知道抽烟很伤身还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会胖还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伤身体还是爱晚睡,明知道你不爱我还是爱你。

27.看见路边有人发传单就接了吧,打车的时候说声谢谢师傅吧,丢垃圾丢到垃圾桶里吧,见到卖东西的老人买一点吧,对这个世界温柔一点吧,情人节就给自己买一朵玫瑰花吧,笑着对曾爱过的人说算了吧。

28.我想肯定会有这样一天,我不再满脑子都是你,从别人口中听到你的名字心不会再紧一下,不会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边,甚至在看见你时不会再惊慌失措,而是风淡云清的一笑而过,就好像从未爱过。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29.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30.张爱玲曾说,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但,在这千疮百孔.满身疲惫的夜晚,空对一身莫名的悲凉与刻骨的孤单,仍期待有人,能许我们一室温暖的幸福,有人在刚要开始时,却选择践踏我所有的骄傲,所以请许我尘埃落定

31.牙医曾经说过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会觉得解脱,但是舌头总会不由自主往那个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数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无视留下的那个空缺,它永远都在间或甚至异常挂念,适应是需要时间,但牙总是要拔,因为太痛所以终归还是要放手。

情绪低落时的情绪句子

ps:文案来源墨陌小姐姐的微信公众号 墨陌文案馆~(记得点关注哦超大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