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儿女双全的朋友圈说说(祝福儿女双全朋友圈说说)

2022-06-02 11:12 作者:卡巴7诺 围观:

今儿送儿子上幼儿园的时候,一直较听话的女儿缠着我不让走,旁边店里姐姐好说歹说都不行,顿时火冒三丈,一顿好揍,女儿也倔,看我要骑车走居然往公路上追实在没办法,只有把她粗鲁的提上后座,赶往学校。

把儿子送进学校那刻,看着路边电动车上的女儿,一阵酸楚突涌上心头,她其实才刚3岁而已,她知道啥?她只知道我是她最亲近的人,一声妈妈、一生依靠。

轻轻抱抱她,只听女儿问我:妈妈你爱我不?顿时手一紧,妈妈爱你呀,你是妈妈的宝贝呀! 只听她高兴的说:耶耶耶我也最爱妈妈了![送心]我爱你=我最爱你,这就是妈妈跟孩子的感情故事了吧。

父母健在,儿女双全,夫妻有度——即是福

回到店里,看着乖乖坐着傻笑的姑娘,我也乐呵乐呵的,虽然时常不如意,但在这个物欲流横的社会里,父母健在,儿女双全,夫妻商量有度,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