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感冒发烧难受心情说说

2022-05-30 21:37 作者:寻求幸福感的江小 围观:

感冒发烧难受心情说说,让我们来看看晶羽文学网兔兔小编给大家精心整理的答案,欢迎收藏转载。

感冒发烧难受心情说说1

1. 生病才知道自己很脆弱,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2. 感冒发烧却从来不说只为不让你着急。
3. 发烧生病时没人安慰有什么大不了你最起码明白了最凉不过人心。
4. 生病的时候最烂的安慰是多喝点水最好的答案是开门。
5. 不知道这个季节是不是太多变了,身边的人都在不断的感冒生病,最后,我也是逃不过了
6. 这个天气很烦啊,好好的,干嘛让人感冒?我看这感冒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这不又得吃药。现在的药啊,那个效率真的是太慢了,不吃它个三天五天是不会好的!!现在的医生啊,看病不是想你立刻好,可是要你慢慢的好。
7. 我需要一个精神支柱告诉我我可以熬过所有难过
8. 没有任何人值得你委曲求全
9. 那些谎称爱我的人最后都把我丢了
10. 我喜欢自己无所畏惧的样子但我始终不是超人
space
11. 生病的时候很喜欢胡思乱想。时而疑惑怀疑是否有重病隐患,时而无助相信人原本是这样虚弱,时而醒悟原来所谓的重要工作也不是那样重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2. 生病的时候,我就是一台断了线的电话,一条搁浅的鱼,一只缚在茧中的蚕,无奈的喑哑,干涸的挣扎,死亡一般的寂静。
13. 有一丝长久,叫做开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种祝愿,叫做无病需要多锻炼,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
14. 得知你感冒,真有些为你担心,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吧,希望你多注意休息和保养身体,多喝水,别忘了吃药。祝你早日安康!
15. 天阴再久也会晴生病再难受也会好
16. 我就像个生病的孩子,唯一能医治我的良药只有你而已
17. 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
18. 总有一个人不嫌弃你的所有将你深拥
19. 感冒喝鸡汤,加速痊愈保健康;多食姜茶萝卜汁,保你病愈没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陈代谢病熘走。祝你早日康复!
20. 干涸的土地,会觉得一滴水的滋润;寒冷的冬天,会知道一缕阳光的温暖;生病的你,会知道我时刻对你的关怀吗?祝你早日康复。
space
21. 病痛心烦乱,美味也不鲜,蓬头垢面意疏懒;家人心牵挂,朋友也掂念,你的疼痛大家怜。莫要太心烦,人生哪能尽欢颜,祝早日康复!
22. 我真的好羡慕那些一生病就有好多人关心的人
23. 对不起老师,我的被子生病了,我要去照顾它
24.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25. 孤独就是场生病没人送药的重感冒
26. 我生病的时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时候我嗷都嗷不出来了。亲爱的你病了,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点好哦。
27. 听说你病了,我为你特制了药哦,里面有一克阳光两克新鲜空气三克愉快心情,还有一公斤我的爱和祝福。快快服下饱含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的药丸吧!你会很快好起来的!

感冒发烧难受心情说说2

1.感冒发烧了才知道最重要的是健康。
2.发烧生病还坚持的女生你好坚强阿
3.我现在发烧37.5,头很晕很难受。
4.又生病 不喜欢生病
5.有点难受,不舒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6.感冒的最高境界,就是用鼻子吹泡泡
7.冬天了,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不要像我一样啊。
感冒发烧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发烧不舒服的说说发朋友圈1
8.生病了,才知道身体是多么的重要。
9.不想生病,不想吃药,更不想打针。
10.哎。生活不易。关键时刻还生病了。
11.照顾好自己,别让家里人担心。
12.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少熬夜,多锻炼。
13.感冒是一种连绵不绝又纠纠缠缠的感觉。
14.感冒了囔囔的鼻子很不舒服很难受
15.不打伞,会感冒;不坚强,会受伤。
16.生病了是真的很难受,只想睡觉,什么都不想干。
17.感冒发烧还不得不上班,算励志少女吗?

感冒发烧难受心情说说3

时间不管人们开心与否,永不停息的向前奔流,2022年2月14号,让我疼痛的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依稀的记得,去年的这几天,我发烧几乎40度。(下面转摘,去年曾写的一段文字)……

“烧的浑身肌肉疼,眼皮火烧火燎的。实在疼痛难耐,吃了退烧药,烧退了,整个人却有点飘。在家闷了一整天,晚上想下楼透透气,又担心飘着出去,一起随风飘飞了,再回不来…

于是拼命儿看小说,可脑袋不会转,又迷糊又木。既然输入不进来,我就输出。自己木涨的脑袋想什么,就写什么。我想起了冯唐,想起冯唐的字,像画一样美,飘逸潇洒。想起冯唐的诗,幽默又大胆。想起冯唐在麦肯锡每天工作20个小时,这样还能在空余时间码字、写小说卖。看冯唐的书,我是很喜欢,喜欢他天马行空的胡说。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不值得的事情上投入多,就没有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判断是否值得做一件事,只要看这件事,是否可以带来健康的身心愉悦。

我觉得自己写点啥,就挺开心的,因为人,大多数时间都得一个人,面对繁华落尽的孤独寂寞,阅读与写作,就是排遣这种寂寞很好的方式之一。可是经过应试教育,体验结婚生子,琐碎的生活,繁忙疲劳的工作,写作这个看上去空洞的词汇,已经离我远了不知道几十年。最近想重新捡起,不知道从何开始。

最近几年看了几百本书,精彩的书很多。我发现好书的语言没有统一标准,有的华丽词藻的书,确实能堆砌一个梦幻的世界,而有深刻美学含义的书,更能洗涤灵魂。也有深刻,直抵本质的新闻语言,让人痛快叫好。还有就是,那种一直用的是朴素的语言,却默默无时无刻,不让读者感受到朴素宁静的大智慧,与至诚的情感。这样质朴的语言,一样烁烁诠释着文化的本意。

现在记忆力不咋好,看过的东西,除了当时感受到文字带给我心灵的宁静,美好,震撼外,基本记不住什么词汇。这样我还能码字吗?

反正,喜欢,就试一试。毕竟喜欢的东西不多。凝视远方,希望看到句子在虚幻里闪光✨。”

如今,重温这段文字,仿佛仍然体会到当时的心境。生活、工作种种…生活的圆满,或许,只有在梦境里,而醒着的时候,仍需要满载努力…



去年“情人节”,依然记得,在发烧中度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