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毒誓的说说

2022-05-30 21:37 作者:实在晋州1 围观:

大家的心中可能都感觉一句誓言不过是一句话而已,并不是真正实现。所以誓约对现在大多数人来说都没什么束缚力,不过只是空口白话而已,如此一来更是导致现在人发誓的频率越来越高。甚至很多人喜欢发毒誓,以此来表现自己的真诚,但事实上毒誓不能随便乱发。而在这里就和大家聊聊什么毒誓不能随便发,以及发毒誓对于自己是否会有影响。说起发誓。

第一次读幸饶弥沃讲的消誓障经》后。平常人喜欢动不动就乱发誓,才对发誓有些感悟。以为只是说说,但其实发誓的心是很强烈的很容易感果。藏族人有句话说:说出的话,心里发出的声音,人不知,但天会知道的人管不了但天会管的所以我要谨慎自己的言语。看看下面几个故事,才干知道发誓的后果不可思议。

对天发誓后,一家人死在火灾里。听说四十年前康巴地区一女子为了进来做事。

该女子叫拉姆,康巴地区人。四十年前拉姆交了一个男朋友,叫扎西。相亲相爱,后来他家长提出结婚时,拉姆想进来做生意,但扎西有点不放心,怕她变心。拉姆知道扎西的想法,就在佛堂里对着佛像、佛经、塔前发誓,生生死死不离扎西,若自己做对不起扎西的事,一家人死在火坑里。拉姆觉得自己不可能变心,扎西也放心的让拉姆出去做事了三年过去了后来拉姆渐渐忘了此事,外面工作的压力很大,心里有些孤独,这时认识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花言巧语,最后让拉姆爱上了拉姆跟那个男人做生意,做什么事都很顺利,觉得那个男人才是拯救她天使,没有多久变成了百万富婆。拉姆彻底忘记了自己的誓言,也忘记了自己的信仰。后来扎西找到拉姆时,拉姆找了很多理由和借口,非要分手。扎西的意思:发过誓,不能背叛誓言。拉姆不供认自己曾发誓,扎西知道拉姆已经变了变得太可怕了心里有点恐惧,就回家了把真实的事情告诉了拉姆的家人,拉姆家人都不敢相信。后来拉姆回家给父母盖了新房子,过上了富裕的生活,拉姆家里一帆风顺,可是父母开始有些不好的前兆,也花了不少钱,拉姆自己也不那么好,生意也不好做,开始无缘无故的赔钱,后来她和那个男人结婚的第三天,家里无缘无故起火,全家人都遇难了

福清东瀚人一天下午,黄某手持木棍冲到许某家逼债,许某也持铁棍相持,但碍于面子始终不肯承认欠钱。最后黄某表示,如果许某敢对天发誓自己没欠钱,他就不要这个钱。许某一听果然当众发誓:“如果真欠黄某钱就遭天打雷劈。”没想到不到一分钟后,许某果真被雷击倒.

尤其是天打五雷轰”不得好S”之类实现几率相对较低的毒誓,成真的几率更是小之又小。这也就导致很多人为了取信于人,毒誓之类的话随口而出,根本没有考虑过后果。但事实上,这样做对自己的影响可不小,即使毒誓无法成真,但也会给你生活造成一些影响。现在大多数人看来发毒誓都没什么用。>

影响福缘

发了毒誓之后,或许在短时间内毒誓不会兑现,这是因为自己身上还有福缘,但每一次毒誓都等同于是消耗自己的福缘,以至于自己的福气越来越少。运势也会随之受到影响,运势越来越差,导致在生活中遇到麻烦越来越多。尤其是当自己运势极差的时候,再加上自身的福缘较少,这种情况下毒誓很可能就会成为现实。

因此,很多人感觉毒誓不会实现,所以根本不在意,发毒誓的时候也是肆无忌惮。但事实上,这样做便是消耗自身的福运,福运越来越少,生活便会越来越差。尤其是等到自己年老之时,福运可能完全就没了这种情况下生活肯定十分艰苦,甚至会因此而影响到自身健康,让自己体弱多病,或者缩短自己的寿命。

正因如此,毒誓绝对不能随便乱发,否则只会让自己的运势越来越差,而且“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等到自己运势极差的时候,说不定自己的毒誓便会成真,所以不得不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