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自信的读后感300字(自信是成功的动力读后感300字)

2022-05-30 21:32 作者:会倒立的熊 围观:

米歇尔出生在一个蓝领家庭,父亲在水处理厂工作,母亲是全职家庭主妇,她有一个非常爱她的哥哥。米歇尔的父母非常开明,从不过分干预他们兄妹。她的母亲对她说:“我培养的不是小孩子,而是未来的大人。”

米歇尔从小学习成绩优异,上高中时学费全免。米歇尔在准备申请大学的时候,学校指派一位大学申请顾问进行一次会面,那位顾问居高临下地对她说:“我不确定你是上普林斯顿的料儿。”米歇尔没有被她的这句话摧毁信心,也没有动摇她去普林斯顿的决心。她找到了她的副校长和邻居——史密斯先生,他同意为她写一封推荐信。米歇尔知道那些成功的人都想出了办法应对,那就是依赖那些对他们有信心的人,并不懈地向目标挺进。

米歇尔向那位大学申请顾问证明了自己,七个月后,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出现在她家的邮箱里,“事实证明我是上普林斯顿大学的料儿。”

不管我们想要做什么,都必须树立坚定的信心,必须坚信这件事能成功。“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