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深夜食堂读后感(深夜食堂经典语录)

2022-05-30 21:32 作者:上进的张乐天 围观:

本期小编继续带大家走进“深夜食堂”,感受那些令人感触最深的话语,感谢大家的支持。

解读“深夜食堂”那些令人感触最深的话语(3)

1.我坚信只要我一直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就会变得不一样。

有多少人现在的工作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又有多少人现在的工作仅仅只是为了生计。当你一直坚持自己的喜好,周围人是不是一直在对你持以怀疑的态度,说你不可能成大事,如果再坚持下去,可能都维持不了生活。面对这样的否定,你能一直坚持下去吗?有些人可能会坚持,有些人会中途会怀疑自己,但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只要你确定了一个方向,并一直努力下去,总会见到曙光的。

解读“深夜食堂”那些令人感触最深的话语(3)

2.上一代的期盼,往往加注在下一代身上,这种期望,往往是希望孩子能够走上无忧的道路,或许方法过于严苛,但这都是因为有一份真正的爱,不论过程中有多大的争执与不和,时间过去后,我们将学会,如何以温柔的眼光看这一切。家人之间,那情感的挂念,或许就是最大的传承,而传承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的了解与真正的融合 。

小时候,听到的父母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好好念书,将来考上大学,去城里发展,那时的我们总会和父母作对,嫌弃他们管得太严,到后来才明白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不让我们未来过苦日子,这是来自父母最深沉的爱,我们应该感激他们。

解读“深夜食堂”那些令人感触最深的话语(3)

3.她对我非常好,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手把手的教会我。

小时候,当我们咿呀咿呀学语的时候,父母总是手把手地教我们,从来不会抱怨,然而当我们长大了,觉得不耐烦了,总是做出一些让他们伤心的事情,这样做难道不会后悔吗?不会留遗憾吗?所以说,要时刻对爱自己的人保持一颗包容的心,要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天。

解读“深夜食堂”那些令人感触最深的话语(3)

4.最想见的人已经不在那里了,最想尝的味道也都不一样了,与其折腾着回去一次,还不如在这里静静的想念,有想念就好啊。

在你记忆深处里有没有一个地方让你难以忘怀,在那里可能发生过让你记忆深刻的事,可能遇见过很重要的人,随着时间的消逝,当你回忆起来,记忆中最重要的人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那个地方回不回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有重要的人才会使那个地方变得重要,就像因为喜欢某个人才会喜欢她的一切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