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毒鸡汤的说说(讨厌毒鸡汤的说说)

2022-05-30 21:21 作者:木点数 围观:

1、可以做朋友吗,只是故事的开始;还可以做朋友吗,这是故事的结局。

2、之所以感觉生活总是处处针对你,完全是因为你长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开挂了似的。

3、人生真的挺好的,每天都有不同的难过。

4、感觉全世界都在订婚、领证、结婚,只有我在忙着送礼。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5、如果不能一夜暴富,两夜也行,一个月也可以接受。

6、开发商都买不到的地,是我对你的死心塌地。

7、我原本可以过得好幸福好快乐,是没钱害了我。

8、在脸上砸了那么多护肤品,到头来身体上任何一块皮肤都比脸上好。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9、结婚为什么要选一个好日子,因为结完婚就没有好日子了。

10、能大声喊出来的,都是真话,能老远认出来的,都是胖子。

11、据说四种女生不好找对象:一是不爱化妆的,二是比较宅的,三是性格汉子的,四是不会撒娇卖萌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12、一起吃饭叫拼桌,一起坐车叫拼车,你把后半生交给我,从此一起生活,这叫拼命。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13、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恋,我爱食物,脂肪爱我。

14、每当生活击倒了我,我不会马上振作起来,我通常就躺在那儿顺便打个盹儿。

15、没有经济基础的恋爱,用不着家里人阻拦,要不了多久,你们自己就不想谈了。

16、不要低估被子的重量,它可以把你紧紧按在床上。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17、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强,好强的人都很固执,固执的人都很单纯,单纯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很缺心眼。

18、时间会让你看清谁是真心跟你相处,谁是带着面具给你玩套路。

19、趁好看的时候多照照镜子,毕竟这种错觉不是每天都有的。

20、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能打动一个人,到后来,却只打动了我自己。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21、就为了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22、我一直很坚强,刚刚有人一句话把我问哭了“你有钱过年吗?”

23、喜欢我就来给我表白,人这辈子总要体验一下被美女拒绝的滋味吧。

24、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会扎人,太远了会伤人。所以,请保持你死我活的距离。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25、如果看不上我,请把眼睛捐给有需要的人。

26、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27、每天少吃一顿饭,时间一长省下很大一笔钱,这笔钱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28、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伤心的。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29、在家的时候,发烧还是会坚持上网;上学的时候,打个喷嚏都觉得癌症晚期。

30、对你失望后,才觉得原来你这么普通。

31、时常感觉单身挺好,又常常羡慕别人出双入对,这才是很多人单身的日常吧。

32、让人还钱,就像是暗恋一样,你总会感觉不好意思说。当你鼓起勇气说了,又变得像是表白一样,搞不好连朋友都没得做。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33、我听过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发生在别人身上。

34、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知道没有希望。

35、如果有一瓶酒,能让我咽下2018年所有的心酸,我先干为敬;如果再来一瓶,能让我2019年一切顺利,那么我愿意一气呵成。

36、老天爷,我现在是单身,请保佑我的朋友们也单身。

37、希望所有的不愉快,过完今年赶紧翻篇。

新年毒鸡汤句子,幽默有道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