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电气自动化技术的说说(电气自动化技术毕业论文)

2022-05-29 01:21 作者:长理培训 围观:

如果高考想学电气自动化的话。成绩优异,有理想有抱负。已经考上大学并且在电气自动化专业,那么恭喜你。在大学的四年中你会经历你想不到的愉快经历。在其他专业随心所欲去玩的时候,你可能在看各种电气图。在其他专业周六日的时候,你可能在继续上课。在其他专业随随便便一考就过的时候,你可能连续恶补一个月后仍旧挂科重修。在其他专业交个论文就毕业的时候你可能需要用三个月时间来赶一篇毕业设计。

想学电气自动化,就有机会去到国家电网工作?

另外未来的你有两种选择。如果你有幸进入到国家电网,那么恭喜你。也许很快活,也许想说这并不是想要的生活。其实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在岗位努力去学习一技之长,累计经验,你也可以是中流砥柱。你也可以是电网单位中最重要的一环。相信我,大学只是一块砖 ,只是你敲开你人生一次选择的大门。具体进门之后的路,是满路荆棘后的一马平川,还是越来越窄的独木桥。一切都在你自己的选择。

想学电气自动化,就有机会去到国家电网工作?

另外一个选择就是考研,随着越来越多的本科生毕业,相关的职业选择其实早就已经在补满的边缘了。应届毕业生和没有好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们以及从业几年的人们大有人在。没有好的就业机会的你只能选择考研。在相对来说你被选择的几率会大一些。如果家中有钱有权能有好出路的那是另一回事,跟专业就无关了。

想学电气自动化,就有机会去到国家电网工作?

最好的哥们当年630多分考上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成都工作两年后回到家乡国家电网上班。上述说的基本上是我和我哥们的影子。本人机械自动化专业,毕业四年。跟专业并不太相关的工作一直做到现在。其实机械自动化和电气自动化,相对来说有时候差别并不是那么大。所说的只是大部分普通学生大学毕业之后的可能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