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老王 读后感800(老王读后感500字)

2022-05-29 01:10 作者:老王知行说 围观:

#以书之名#浩荡宇宙,地球如尘土,我又是什么呢?渺小到虚无缥缈,人生几十年,在以光年计的时间维度中,只能用瞬间来呈现吧?,白驹过隙感觉都太久了,渺小加短暂的生命,在宏观宇宙犹如微观世界的细菌,顽强不屈又脆弱不堪,造物主赋予我们的人生,是悲催的、短暂的、不可抗拒的,也是幸运的、偶然的、不可复制的。

佛说一切如梦幻泡影,有似无、无亦是有,在虚与实之间轮回。看淡眼前的人和事,放下心中的执与念,过好当下和接下来的每一天。

清晨告诉自己,阳光普照着我是美好一天的开始,晌午时分享受生活的惬意,傍晚来临之际深呼吸一下吧,美好的时光值得珍惜!

读三体有感

不管几十年亦或一瞬间,都要如火花一样绚烂多姿,绽放光彩,在浩瀚宇宙深处留下属于自己的惊鸿一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