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电脑软件更新的说说(苹果电脑软件更新在哪里找)

2022-05-29 00:51 作者:涼笙墨染 围观:

苹果15.4系统出来后,刚开始我也很纠结,戴口罩能否能快速识别,老毛病直打转的储存空间是不是打开不延迟也,网上那么多人说掉电快,让我不敢升级,我是12mini的,冲着戴口罩能识破,我豁出去了,晚上下班后到家,连上电脑,用爱思升级了。

下面说说这几天使用过后的感受,升级后,我第一时间就把面容识别这关,很快我就搞定了(戴口罩和戴眼镜),没网上有人说前后半小时才弄好,然后我依然把后台刷新关了,通知栏也统统关了,充电完成后是十点半,然后拨了,早上一看,电池依然是100%,没掉电,跟我以前15.1.1一样不跑电,电池健康还是88%,升之前还担心会不会再往下掉[捂脸]

恢复数据后(包括app,联系人,图片,资料)然后打开软件之间切换也很流畅,不卡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储存空间,哈哈,以前一直转的就不出来的储存空间,打开再不打转,很快就打开了,以前每次切换到微信,就一直刷新不显示,现在微信也不打转了。

建议在犹豫中的,你们用爱思刷,会让你感受到这次苹果强大的升级!

谢谢,以上是本人的真实感受![玫瑰][玫瑰][玫瑰][微笑][微笑][微笑]

苹果15.4升级使用后感

苹果15.4升级使用后感

苹果15.4升级使用后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