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电竞之梦的说说

2022-05-29 00:05 作者:鸿梦星竞 围观:

无限热爱,只为高捧奖杯的那一刻

以梦为马,只为功成名就的那一刻

电竞是星途,是热爱,更是梦想!

从2003年国家认可那一刻起始,就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了,无论是娱乐休闲,还是饭后闲谈,电竞都是绕不开的话题。但到现在,仍有部分人认为是不务正业,自毁前途。然而,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它还是玩物丧志的东西吗?不!电子竞技,也是许多人的梦想,它不仅是为了心中那份热爱与执着,更是为了捧起奖杯那一刻的荣耀加冕。

燃烧热情,成就梦想——为热爱电竞的自己加油

唯热爱,不可负!

电竞是产业,是高薪,更是前程!

为什么还是有部分人一味地去否认电竞呢?其实,那些人并没有多少关心这个行业,仅仅是想当然,认为是瞎搞而已。而真正的电竞行业!其市场早已达到千亿规模,据2020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20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营销总额为2786.87亿元,同比增长20.71%

燃烧热情,成就梦想——为热爱电竞的自己加油

市场需求同样巨大,国内电竞专业人才稀缺。预计未来五年,电竞人才缺口将高达350万,国家同时也在大方面扶持电竞产业,纷纷颁布相关政策方针,切实地助推电竞行业发展。

燃烧热情,成就梦想——为热爱电竞的自己加油

所以,电子竞技绝不是自毁前程!

电竞是人才,是教育,更是专业!

电竞行业稀缺人才,需要人才。鸿梦星竞·电竞学院作为专业培养电竞人才基地,采用“专业课+实训课+心理辅导课”,三效合一特色课程体系。

燃烧热情,成就梦想——为热爱电竞的自己加油

从理论到实践,从业余到专业,全国职业电竞师资团队、以及顶尖的教学设备、专业的赛事设备。联合知名高校,坐拥雄厚教育资源,助力全方位发展。

青春易逝,热爱长存

别让梦想消散在道听途说中

鸿梦星竞,愿与您一同实现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