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电机的说说(说说电机开多少钱)

2022-05-28 23:50 作者:美汇智居 围观:

窗帘电机的作用是通过其本身的正反转来带动窗帘沿着轨道来回运动的(电动)。

按电源供电方式,窗帘电机可分为以下四类:

①交流供电式窗帘电机

功率大、马力大。但耗电大、噪音大、震动大、不节能,只能用于直轨道。主要应用于工程上。

②直流供电窗帘电机

体积小、振动小、噪音小、耗电小。但马力小。主要应用于家庭和宾馆。

③电池供电式窗帘电机

采用普通干电池供电,节能环保。

④太阳能供电式窗帘电机

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绿色产品,电力来自太阳能量。

远远被大家低估了的实用智能家居设备——窗帘电机

接下来说说为什么窗帘电机被大多数人低估了:一是因为拉窗帘这个动作确实挺简单的,几步路,动动手的事;二是因为部分窗帘电机价格不便宜,以至于很多人觉得没必要花那个钱。

其实平常手动拉一下窗帘就是件小事情,但是由于空间设计问题,有许多人家里的窗帘都是在沙发或者柜子后面的,如果手动去拉一下窗帘是需要绕一圈,确实不是很方便。

远远被大家低估了的实用智能家居设备——窗帘电机

另外,大家为了保证睡眠效果,遮光窗帘几乎都是设计成满墙挂,同时为了保证遮光效果,窗帘的面料非常厚实,拉窗帘不花点力气都拉不动。

试想一下,下班回来一身疲惫躺在床上,却发现窗帘还没拉上,这个时候你再拖动自己疲惫的身躯去拉窗帘,毫无疑问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这时,窗帘电机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如果家里是电动窗帘,只需要呼叫语音助手或者动动手指,就可以避免这痛苦的事情了。

远远被大家低估了的实用智能家居设备——窗帘电机

跟手动窗帘不同,电动窗帘的轨道都是以导轨为主,窗帘开合的顺滑手感比手动窗帘的罗马杆要好不少,并且电动窗帘的导轨是可直可弯,可以满足各种不同规格窗户的使用。

智汀的智能窗帘电机CM2是一款可以通过联网将普通开合窗帘智能化的设备,内置WiFi无线通讯模块,通过APP连入网络后,可实现远程控制、定时开关窗帘,以及多设备智能化联动等。

大部分品牌都是把窗帘电机、轨道、以及安装服务搭配在一起售卖的,不过品牌的轨道价格都不算便宜,一米也要好几十块。也可以自行去购买轨道,不过必须将窗帘电机与兼容轨道相对应。安装费基本都要100-200元/套。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