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电话线的说说

2022-05-28 23:36 作者:y小艾 围观:

1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重逢。

2喜欢你不是三分钟热度,而是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

3我能对你做得最好的事,就是让你知道,世界虽然坏,你却被爱着。

4走过那么多的路,看过那么多的风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头来发现还是你最可爱。

5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6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变得蹒跚,青丝变成白发,红润的脸上爬满了皱纹,但我仍要携着你的手,漫步在夕阳的余晖下。

7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缘分;牵着你,是我一生的快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运。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8我本是个散漫的人,遇见你之后,四季变得浪漫,睡梦变得轻快,生活有了温柔的坚持。

9错过了青梅竹马,避开了情窦初开,到如今人生的意义,就只剩下和你两鬓斑白。

10真正美丽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深情注视这个世界的你的眼眸。

11喜欢你的时候,自然是啥苦头都愿意吃。吃得苦中苦,方为心上人嘛。

12如果说下雨的日子里,人们最先想起来,要去找的东西是雨伞的话,那么你在难过和疲倦时,最先想起来去找的东西,就是我。

13我对你的喜欢,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人。

14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心情艳阳高照;你悲伤的时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15你若粗茶淡饭,与我同甘共苦,我便披城露胆,陪你海枯石烂。你若举案齐眉,给我嘘寒问暖,我便重惜轻怜,护你一世长安。

16我没有故事,只有这颗爱你的心,你走得远一点我便牵肠挂肚,你看,是不是我整个人都是你

17我把上天给予的时间分成三份:第一份用来想你,第二份准备用来想你,第三份应该用来想你了。

18我对你是指针向南,我爱你是深海沉船,你一来是万物复苏,你离开是世界荒芜。

19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0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像白开水冲了红酒,有种温淡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像没有番茄酱的薯条,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1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我愿意给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愿意对你说六十次我爱你。

22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23你只字未提我爱你,我却句句都是我愿意。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的。

24这世间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风翩翩晚风渐渐,也抵不过你眉目间的星辰点点。

25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

26人生三大真理;暴力真的可以解决一切,帅真的可以当饭吃,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7电视都是:给你多少万,离开我女儿!现实都是:给我们多少万,否则离开我女儿!

28你是为自己而活,怎么会因为别人的几句流言蜚语就改变,难道别人说你长得丑,你就不要这张脸了吗?那你也太没性格了吧。

29一提到钱,大家就没那么亲热了。

30其实我们可以将所有的问题归结为两种:一种是没饭吃饿的,一种是吃饱了撑的。

31三观不合真的很难做朋友,因为思想、经历、感官,全都不一样,就像我说大海很漂亮,你却说淹死过很多人。

32你没有遇到更好的人,是因为你没有变成更好的人。

33安慰别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时候只想找根绳子一套。

34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努力奋斗仅仅是为了能活着,别冠上努力奋斗为了成功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35我们之所以迷茫是因为:明知是脑子饿极了,却只会拼命喂肚子。

36让你失望的人,怎么可能只让你失望一次,别再心存侥幸了。拥有的都是幸运,失去的都是人生。

37不管你多大年龄,从事什么工作,是什么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点,你就拥有了绝对死穴。

38男人多心,问东问西,女人多心,翻东翻西。

39人生四大悲剧:能力配不上梦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矫情,见识配不上年龄。

40一句无心的话,却得罪了一个有心的人;一次全力以赴,却落得万劫不复。不是你想得太多,是经历让你学会了不语沉默;不是你变得太假,是世事让你懂得了自我保护。

41大多数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42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43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44是骄傲、虚荣、嫉妒,支撑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长是依赖这些负能量,而非天生善良。

45如果你的出发点就是讨人喜欢,你就得准备在任何时候、在任何事情上妥协,否则你将一事无成。

46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来自攀比。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面子”而活。

47一个人的不幸,是从羡慕别人开始的。

48你感觉友情无价,可总是有人喜欢拿金钱来衡量,你认为彼此该真诚,可总是有人翻脸速度似闪电。

49你迈出的每一步,都很难让每个人满意,不必在别人的声音中患得患失,也不必取悦任何人,让关心你的人开心,让不喜欢你的人心烦,其实是一件很充实的事情。我们最浪漫的行为是永远记住我们是谁,而不是成为别人口中的甲乙丙丁。

50其实没有别的什么能真正伤害你的,唯一能伤害你的,就是你的在意。

51将自己的安全感寄托在他人身上,本就是一件很不安全的事。

52开始去做,总比什么都不做好。

53不要贪恋没有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54想要活得开心,就不要与傻瓜论长短,不跟傻子讲道理,不和三观不同的人争论是非,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55当你奇怪他为什么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他可能正在为另一个人赴汤蹈火。

56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须有刺。你别做一个凶残的坏人,但也绝不要做在墙角默默微笑奉献的老好人。

57忙碌的时候感觉特别好,觉得没辜负早上化的妆,没辜负中午吃的两碗饭,也没辜负晚上牺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进啊。

58人生低潮时,就多为自己做点事吧。读书、跑步、旅行,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自己撑自己。

59越是忙碌,就越是要小心生活的鸡零狗碎,不要被无谓的人事消耗,不要在生活的泥潭里打滚,要时刻清楚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事,谁才是对自己重要的人。

60没钱再赚,失恋再谈,见好就收,不行就撤,及时行乐,及时止损,人生苦短,保持高级。

61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齿。最佳的解决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62你总觉得你放不下一个人,那未必是爱,那只是执着与回忆。

63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但不要再轻易相信他。原谅是放过自己,而盲目信任却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64不要随便跟别人坦露心声,你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悲欢其实不相通,你的满腹倾言,在别人听来不过是一个故事罢了。

65你必须给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钱能给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赚钱。如果被爱能给你安全感,那就努力变成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66如果你连工作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都要人盯着,看着,哄着,鼓励着,劝你还是别干了,你就应该穷。这不是鸡汤,是现实。

67珍惜珍惜你的人,放弃放弃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对对你好的人好,远离每次跟你聊天不超过10个字的人,人生苦短,别浪费丝毫情感。

68难过时就少听悲伤的歌,郁闷时就少想以前的事,饿的时候就多吃点,困的时候就早点睡,留不住的人就想开点。不要想太多,你会开心点。

69就像鞋一样,如果一个人注定是你的,他就会完全合适你,没有勉强,没有挣扎,也没有痛苦。

70以前喜欢长得好看的,现在喜欢关系不乱的。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

71别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单全收,别总在暗里咬着牙独自逞强,别怕拒绝别人,别怕麻烦到人,别让你的善良伤到了自己。

72时间暴露了谎言,改变了距离,看清了人心。时间只是一个自称能治百病的庸医。

73一些该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该舍弃的要舍弃。因为,只有让该结束的结束了,该开始的才会开始。

74生命有多少磨难,就有多少苦恼,看人是非,论人长短,说人高低,有人嫌弃,有人抱怨,这是一个不公的世界,也是一个不安的灵魂,有人输,就有人赢。

75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76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77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78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79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这就叫气场。

80事业就像挖井,不要东挖挖,西挖挖,结果哪都不出水!宁愿十年挖一口井,也不要一年挖十个坑,唯有持之以恒,才会成功!

81时间无情,它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得还不起,又会把很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

82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别人委屈自己,却被当成傻子。一路走来,我们用自己的善良喂了不少没良心的人,人生短暂,我们只想对身边每个人好一点,或许别人觉得自己聪明,可我们也不傻。我们可以装傻,但不要以为我们真傻,何必戳破。

83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赚钱,到时候你就会发现,当人生熠熠发光的时候,哪儿还有时间去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恋旧恋情。

84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85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了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你只要问心无愧的做人,一切自有命运安排。

86也许你一生中走错了不少路,看错不少人,承受了许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狈不堪,但都无所谓,只要还活着就总有希望,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87生活就要像疯子一样的过,才能忘记生命给我们的颠簸。

88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最后都默默地留在了心里。

89感受,永远比意义真实。感受得到的幸福才是真的,而听起来有意义,但感受不到的幸福,那是想象出来的。

90将一切交付给时间,它会让你把该忘记的都忘记,让你漫不经心地从一个故事走进另一个故事。

91所有的愤怒基本都是来自没钱,所有的励志基本都是来自于想要赚钱,所有的幸福,基本都是来自于有钱。

92爱情就像一双会走路的脚,有了路,脚才不会寂寞,前进路上,左脚永远追不上右脚,你要明明白白的问,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会等得到,一个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不能,请你放弃!

93最短的距离是从手到嘴,最长的距离是从说到做。

94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95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反倒是什么都不想,就一点麻烦没有。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反倒是什么都不怕,就没人敢欺负你了。这世界总是这样,你人品好,别人都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是人人都来讨好你

96我可以不闻不问,不见也不贱,但想念和难过怎么隐藏。

97不是没有人对我好,我又何必委屈自己处处讨好。

98我说一二三我们一起推开彼此然后老死不相往来好吗?

99那些美好从此都属于过去,再大的爱恨也变得多余。

100最好的时光,喜欢最值得喜欢的人。

101差异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相对优势是最大的优势。

102爱情是一场高烧,烧傻的去结婚了,退烧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缠缠的是正烧着的。

103身在天涯,心在咫尺;情在墨里,爱在心里。

104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却没有依靠,那就请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

105爱情就像烟一样,烟灭了我们的爱情也结束了。

106男人和小三在一起了,再明白原配好,没人会一直等你们。

107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108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109只要你不跪着这个世界没人比你高。

110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别勉强。

111来来回回思想随你而飞,没有了你天地都是浪费。

112或许在遇见你的开始,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

113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总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114在外面与朋友嬉游的时候,不要忘记家中孤独的老人。

115等以后中国发达了让老外来翻译文言文。

116我从不指望我伤心欲绝,无助时,不管你在哪里,你会来我身边。

117流泪时,看看天空,制止眼泪划过脸颊。

118心开始沦陷,梦在无限延伸,面对你的笑颜,我无语。

119不要说你不认识我,刚好我也不认识你,真是缘分啊!

120喜欢用文字诠释心情,所以我的记本里全是伤心。

121最牢固的感情,不及每夜对你说晚安的人。

122不能怪别人三言两语就改变了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形象谁,叫你本来就不重要。

123人们因为寻找东西而弄丢了自己。

124女人要守身如玉,因为你有一天要穿着婚纱以最美的你嫁与你最爱的人。

125你的每条说说我看得比期末考试复习题还认真。

126爱笑的人哭起来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只因为坚强太久了。

127在一个个漫漫长夜,思念象千万只蚂蚁一样啃噬着我的身体。

128我想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吧,不需要其他,独独是因为爱情我们在一起。

129喜欢自黑的人不是因为内心强大,而是希望别人闭嘴。

130跟着理智走,要有勇气;跟着感觉走,要有倾其所有的决心。

131没有时间和精力的话,不要乱表爱心养小动物,怠慢它们同样是种残忍,虽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个伴。

132彩虹,在大雨后出现;腊梅,在风雪中吐蕊;雄鹰,在险峰上空盘旋;人,在困境中弥坚。

13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134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35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36要穿规矩的服装,但是不要规矩的太死板。

137本来事业并无大小;大事小做,大事变成小事;小事大做,则小事变成大事。

138事业是一切,名号只是虚声。

139有固定的消遣场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馆、健身店。让那个地方的服务生认识你,这样,你会在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

140尧虽贤,兴事业不成,得禹而九州宁。且欲兴圣统,唯在择任将相哉!

141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绝不是无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但我决不气馁。

142如果很不幸遇上了一个以上床为目的,对你毫无感情的女人,请先微笑,然后鄙视她:你是我这辈子遇见的最龌龊最无耻的女人。然后用最美的方式头也不要回的离开。

143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

144做个睿智的男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145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

146我们是骄傲还是谦卑,全取决于事业的成就。

147不要贬低黄昏,黄昏同清晨一样是成就事业的时间。

148把每时每刻都用在自己的事业上的人,对他来说都是足够的原因。

14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150推动你的事业,不要让你的事业来推动你。

151希望睡前可以轻吻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见你!一直都这样希望,直到永远。

152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在遥远,有一种牵挂让路途不在孤单,有一种祝福让寒夜变得温暖,有一种幸福就是和你相识的那一瞬间。

153没有理由,爱你没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阳,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伞,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154玫瑰,是情人的青睐;佩饰,是美人的垂爱;红叶,是情诗的承载;星光,是夜幕的依赖;问候,是离不开的关怀。亲吻情人节,祝你爱情甜蜜,遍地花开!

155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156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宝贝你忘记,那么生活就比较容易。然而这是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宝贝你一笔抹去。

157我抛开千头万绪,击溃千军万马,历尽千辛万苦,只因你前世的千呼万唤,我爱你千真万确,只愿与你共度千秋万载!嫁给我!

158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159有了宝贝你,我多了一份牵挂。有了宝贝你我多了一份快乐,有了宝贝你我多了一分惦记,有了宝贝你我了一份思念。想宝贝你在此时,爱宝贝你直到永远。

160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161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162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驰。以前用肉眼去看,一刹那,开始用心眼去看,原来宝贝你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宝贝你是多么地伤心。

163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64遇到宝贝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宝贝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宝贝你而幸福无边。

165人生本就孤独来去,没有谁可以为谁注定终生,没有人可以照顾谁一生一世,相爱的人啊,要用永远幸福!

166朋友不一定要合情合理,但一定要知心知意;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知心相惜;不一定要常常联系,但一定要放在心中!

167我拿所有的期盼把月拉圆拉满,思筹了一两天,轻轻射向你的心间!你知道吗?你有多远,我的箭就会多远,哪怕万水,哪怕千山!

168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169你是喜雀空中飞,我是山间一棵梅,喜鹊落在枝头上,白头到老永相谁,二人相处情意深,今后一定多通信!

170穷尽了我的有限的才华,来修饰宝贝你微笑时的酒窝,宝贝你的笑里盛满了香香酒,可谁知,第一个醉倒的却是我。

171我用爱情的小箭射入宝贝你的心中,宝贝你就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宝贝你无期徒刑,永远关押在我心里,不准保释。

172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173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174天是蓝的,草是绿的,爱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山是高的,水是透明的,永远不变的心是属于你的。

175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176执著于光明,黑暗无处藏身;执著于温暖,寒冰会被融化;执著于真诚,伪善不攻自破;执著于倾听,烦恼变成快乐。月日倾听日,愿你在倾听中感悟人生,收获成功。

177当风沙吹入我的双眼,才知道你已走远,不期待何时何地能再见,只要我们曾经相依相恋,我无怨!

178爱是旅程,如同阅历着生命旅途中变幻无穷的风景,爱是永恒,印满我的心中那个美丽的愿望,是我的爱的航道无言固守的长堤,是宝贝你心灵永恒的避风港!

179当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当我们之间的承诺已成为过往,只愿分手不算太迟,让我明白放手才有未来,就让我们各自拥有新的故事。

180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情人节到了,祝你快乐幸福,甜甜蜜蜜。

181你惨啦!我为了喜欢你都没有时间向你表白了,为了补偿我,你必须对我说你爱我,不然,我一定会腾出时间向你表白的。

182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83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184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象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185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186点的是烟,抽的卻是寂寞;斟满的是酒,品的却是哀愁;打开的是收音机,传出的却是冷清;拨通的号码,回复的却是失落的忙音。

187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缘你在我身边,出门双双对,回家两人归,莫道夕阳无限好,有你的雨季不寂寥,月日,成双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夫妻相濡以沫幸福此生!

188终于明白什么是爱,爱就是看到宝贝你时的那种幸福,爱就是是看不到宝贝你时的那种思念,爱就是关于宝贝你的一切感受!

189摇动所有的风铃,不为吹拂,只为触摸宝贝你的指尖,放飞所有的心愿,不为思念,只为贴着宝贝你的温暖,祈祷永恒的幸福,不为来世,只为今生与宝贝你相伴。

190我摘下一颗草莓,诱人的香味,穿越人海与你很对味,你身上的香水,迷人的滋味,穿越时间与思念很对位,你对我的位,我对你的胃,咱一起坐坐呗。

191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192男人看女人,恋爱时最可爱,结婚后最一般,离婚时最可恨,离婚后又变可爱,女人看男人,恋爱时最实诚,结婚后最懒惰,离婚时最讨厌,离婚后又变实诚。

193当想宝贝你,成了习惯,当爱宝贝你,成为动力,当宠宝贝你,成了生活唯一的意义。我还怎么去想象。没有宝贝你的未来。

194就像音符离不开五线谱,就像节奏离不开舞步,就像天使离不开翅膀,我的视线也无法离开你的脸庞。我想,爱情之所以令我神往,只因你一直住在我心上。

195宝贝你知道远方的我在梦里呼唤宝贝你的名字吗?距离使我们分隔一方。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思念宝贝你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有宝贝你的日子真好。

196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197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

198我爱你,所以发信息给你,借着移动信号,送达我的爱意;你如果爱我,就请回信息给我,顺着我来时的路,回复你的甜蜜!

199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200是我把夜空的星星叫醒的,我要让它们帮我传递对宝贝你的爱恋,是我把整颗心灵释放的,我要它永远为宝贝你我的美好跳动。亲爱的,希望这样陪着宝贝你,一直到老!

201当白云飘过,那是我想宝贝你的痕迹,当微风轻轻吹过,那是我想宝贝你的温柔,当雨水落下,那是我想宝贝你的证据,当阳光灿烂,那是我爱的表白。

202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203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听听大海的誓言,看看执著的蓝天。

204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204如果是真爱就不要放手,钱没有了还可以在赚感情没了,一辈子也追不回来!请珍惜你身边的人,勿忘否则后悔的是你自己!

205树成行,鸟成双,北雁南飞,独我单彷徨。捎锦书,寄尺素,忐忑想问,可愿结成双?在新年既始,成双日来临之际,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6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想你在每一天,念你没有终点。爱你一世不变,直到时光不再流转,四季不再变换!我发誓爱你一万年!

207我总是涩涩的埋怨这个世界的游离感伤,为何不把相爱的两个人一起带走。

208点燃一根烟,等你诉说;泡上一杯茶,等你倾吐;开了门又折回,等你说完;始终默默无语,心儿为你牵动。倾听日,愿与你分担忧愁烦恼,分享快乐喜悦,只希望你过得越来越好。

209爱情是一棵洋葱头,宝贝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让宝贝你流泪的时候,爱情是感冒,被爱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瞒不了自己,也瞒不了别人。

210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211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212神说,每个人都是一个半圆,这一生都在寻觅另一个半圆。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将永远是我手心里的宝,直到一生一世。

213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算长,却是最快乐的,对的爱不算明显,却是最真的,思念你的时候是发呆的,因为它是最深的!

214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x药,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215安静的房间,一个人的孤零,无尽的相思,匆忙的手指在冰冷的手机上打出了丝丝怀念,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216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头,就算掉进臭水沟,我也捡回叼着走。

217爱情就像贝壳,不要选最大的,也不要选最漂亮的,要选最适合自己的,选了之后再也不去海滩。

218用心回忆我们的一点一滴、都感觉是那么美好、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全是过眼云烟、心痛的时候谁能陪我一起老。

219多情的季节,多情的雨,多情的我挂念你,孤枕难眠思念你!爱你+想你+盼你+等你=我不能没有你!不用再怀疑!爱的就是你!

220我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只有一天,牵你的手从早走到晚;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很长,和你共度每一个夕阳。

221什么是幸运,幸运就是遇见宝贝你,什么是充实,充实就是思念宝贝你,什么是快乐,快乐就是爱上宝贝你,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拥有宝贝你,请问我会幸福吗?

222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我不能忍受自己活着—用自己不喜欢的姿态。人,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223白天有宝贝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宝贝你,宝贝你要好好照顾宝贝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宝贝你。

224有了你,整个世界失去了颜色,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所有的光彩。恋爱是租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吞一个人的心。

235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深情。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宝贝你有我。

236成双日,成双祝福送给你,愿你快乐成双烦恼离,好运成双去霉运,财运成双腰包鼓,美丽成双魅力放,总之是好事双双至家门,坏事双双离身边!

237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238美丽的宝贝你,不笑也令人着迷。忧伤的时候,我的整个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宝贝你与众不同的气息。望着宝贝你,就像望着一本没打开的诗集!

239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240叶子的离开,不是树的不挽留,而是因为风的追求,我对宝贝你的感觉,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因情相见。放心吧,亲爱的,以后我对宝贝你,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

241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242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世事无常。在所有的事物中看到这种暂时性,不要急,不要试图做些什么。只要等待!全然无为的等待。如果你能够等,蜕变就在那里。等待本身就是一种蜕变。

243有些的时候,恰是为了爱才静静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244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245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地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246谢谢宝贝你的爱,谢谢宝贝你的情,让我想起宝贝你就不自觉地高兴,谢谢宝贝你的情,谢谢宝贝你的爱,有宝贝你在身旁温馨就常在。亲爱的,有宝贝你真好,祝我们永远幸福吧!

247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要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不经意就叹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248我知道,你爱我如上帝爱着羔羊,慈母爱着婴儿,你这种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简真使我受着万种温馨,万种沉醉。

249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愿优秀的女人,永远漂亮.

250小时候的儿歌还依稀记得,动人的故事还未谢幕,我愿意如你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爱情是那美丽的相遇,也是千年前的那场约定.

251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252蓝天向着白云,永远不疲劳.桃花轻拂流水,浪漫惬意!孤星映衬明月,温馨幸福!我对你的爱意,一直难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时时想起!

253自从认识了你,疲累、辛苦、紧张、压抑,都远离了我.换来的是对你深深的思念,换来的是对你绵绵的爱恋,还有还有,甜甜的寝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宁.

254火车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节了,我要对你说:有你就是对的,心儿也会醉的.

255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256有一颗豆,跌倒了,它气馁,情绪低落.这豆就是我,有什么能鼓励它站起来呢?答案就是你!因为有一样东西,叫“猪鼓励豆”.

257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思念!

258喜欢看你如春风般的笑容,喜欢看你如夏雨般的身影,喜欢看你如秋月般的眼神,喜欢看你如冬雪般的表情,喜欢看你是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259我们去散步可以吗,只有我们俩.这话表示你想和她独处以及你有心特别抽空陪她.

260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思念的长河在我的心理慢慢的流淌,我知道对你的思念树在滋生.我宁愿撑破我的心扉.

261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的美,放在你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262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263我羡慕你发鬓间的那个发卡,我嫉妒你时常爱抚的那只猫猫,我愿意变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个水杯,变成你倾诉心情的那个布艺,你能懂吗?

264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你的鼓励,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265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远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颗.划落天际,没人能感受的到,划落天际,不知能否感动你?

266要想幸福一点,心就要简单一点;要想洒脱一点,对生活要求就简单一点。

267不懂得自爱的人,是没有能力去爱别人的。

268如果当初无爱,我们又怎么会因为昨天而心痛呢。

269人生,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270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无穷;你认为你自已不行,就会精神萎靡。

271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272未来一片迷茫,我只好带上坚强勇敢去闯。

273生活就像洋葱头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

274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275每天都要快乐,就当为了自己。

276年轻时别怕冒险。即使失败了,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

277曾经那份不完美的感情已经逝世,如今我要重新将它复活。

278无论好运或坏运,意外往往会在中途进来插队。

279即便爱也要爱的深沉,即使疼也要疼的隐晦!

280我承认我平凡但我始终在拼命追赶。

281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事要淡定,做事要稳当。

282少了信任友情感情爱情什么情都分文不值。

283生活中难免遭遇打击。但是,真正能把你击倒的是你的态度。

284多数时候,你会愤怒,并不是因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为别人得到了。

285梦总是有会醒来的时候,不会醒的梦总有一天会变成悲伤。

286当你成功,它是你的恩师,当你失败,它是千古罪人,它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它是谁,它是习惯。

287往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又觉得可惜。

288乐观的人能重整旗鼓东山再起,悲观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败涂地。

289女人,记住你不是男人的自行车,想骑就骑。

290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

291奢侈品是给别人看的,必需品是给自己用的。

292要先把手放开,才抓得住精彩旳未来。

293生活总是这样,走到了尽头,才会明白,最好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294你生命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什么?别人在等待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採取什么行动了呢?

295我已经卑微的死了,请你们勇敢的活着!

296我们有什么好怕的,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297有种脾气叫,不放弃。

298当我拍着胸腹说我什么都不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怕你不好。

299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

300放弃自己,相信别人,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301勤于劳动的人没有时间生病,因为生病排不进日程表里。

302和自己看烟火陪着自己去兜风向软弱说分手自己旅行自己梦。

男生必备情感语录,值得收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