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夏日夜晚的美文(写夏日夜晚的美文)

2022-02-15 09:31 作者:夏天虫不可语冰 围观:

现已是凌晨十二点四十五分,夜也深了人也静了,大部分朋友都已进入梦乡,回想起不知不觉已失业三个半月了,时间生物钟意乱。让我凌晨的夜晚依然处于精神饱满.没有丝毫困意。因为没有了规律的工作时间和长期处于放松的状态!。

到后来 即使三个月里没有任何的收入都没有让我产生有任何焦虑状态。因为待的是在老家,老家的生活,非常好,远离城市的喧闹,整天呼吸新鲜的空气是多么的放松和安逸。在老家的俩月,整天的生活就是打游戏、听音乐、看电视。没事去喝喝小茶,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让我有了一种养老的感觉。在老家待的小日子。到了二十来岁在家免不了被父母催促着婚姻大事的问题,我也总是说不急不急,慢慢来的话题终结着父母的言语。

不知不觉来到华南某某地来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才有了凌晨一点在这胡说八道的言语,哈哈。

因为自己学历低,只是初中的文凭,没有铁一样技术,即使写这样的一篇文章虽说没有很高的水平,但也是我自己的原创思维逻辑。写这些文章目的只是抒发一下感受而已有时候。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上头条写玩文章,这条也是第三篇我的思维文章,虽说没什么水平哈哈。从第一篇文章发行,才短短十九个朋友阅读。到第二篇文章发行居然上涨到一千五百多朋友阅读。就一天一夜还涨了八个粉丝,让我有了一股小开心。想不到我这小水平居然有这么多朋友欣赏识阅读,这第三篇我不知道会有多少朋友会支持我,不过我可以尝试一下会不会得到更多的朋友支持,因为互联网的时代,也就是流量的时代。因此我想尝试一下能不能挣到点零花钱,,在这也许会有朋友别笑话我了,我这个比较老实比较俗,麻烦别笑话我。因为失业三个多月亿我 想找 找有没有出路,我想尝试一下。得知抖音视频,头条,西瓜视频都是一家的,我也来摸索了一个来星期,略知了点皮毛,!剪辑,拍视频,搬运等等…最后才发现只有写文章才适合我。想尝试一下当个小主播。但我发现我浑身不是这个类,没才艺,要颜没有。露脸也可能,除非有一天粉丝支持。心里想了想,没才艺表演的难道亮裤头看吗,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先到此结束。看这篇阅读的文章会不会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和阅读了

没有的话。我要去工地扛水泥了

哈哈哈哈

俗人《作者》 老漫的世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