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文具怎么写的美文

2022-02-15 09:26 作者:为你写画 围观:

学渣文具多

不客气地说,我是个爱好广泛的人。

我喜欢做好多事,每做一件事之前,要把需要的工具准备的堪称专业。

比如,前几年看人家做美甲,于是没用几天,我便把几乎能用得着的美甲物品全买了个遍。有点点的,有画画用的笔,有贴的,有亮片的,有各种颜色的美甲油,还有装这些玩意儿用的美甲盒子,几个百便进去了,虽然也没用过几次……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人家钩的包啊鞋啊之类的,确实挺好看。于是又掷了几个百,把各种型号的钩针,还有各色的线,还有书啊等专业设备弄齐了。亏得我家先生阻止了我,要不,那些编码器又给我搬回家了。

还有,我不是喜欢写点东西嘛,真是应了那句话,丑人多作怪,学渣文具多。各种颜色的笔、笔芯,本子,各种花纹的本子、便利贴、书签等,反正能想到的,用到的,我全买了。以至于同事们没笔了,只要是叫得出名的,我几乎都有。就是也有麻烦,盛笔的东西也跟着多了起来。而且我要是想写点东西啥的,一水的学习用具必须要堆满床。因为我平时写东西总是在床上写……

所以结果一般就是,一张纸会有无数种颜色的笔蜿蜒其中。每篇文章写完,我都颇有成就感。当然,写得好与坏,暂且不论!这写作的范儿得先有!

我还爱好画画,爱好画中国画。在画画的道路上,我也贯彻了“学霸一支笔,学渣文具多”的政策,还没画上几副的,羊毛毡,各种品牌的颜料,各种型号的毛笔也买了个遍。还有,为了弄个好印,我连着石头啊,刻刀啊,印台啊啥的,只要是和画国画有关的,专业的东西吧,也几乎买了个遍。用自己的话说,摆着也算被熏了,说不定什么时候,也能被熏陶出来了呢!

又迷上了读书,于是书橱满了。终于有一天,我家先生实在忍不住了:“活久见了,你这架势,是想着要成为当代季羡林呀?”

“啊,老季啊,那我不行!”我缩缩脖子,心想:“差距也没有那么大,毕竟都是中国人嘛!”

但是嘴上一激动,把心里话也给秃噜了出来。

得,一本小薄皮面的书,趁机敲中了我的脑袋瓜子。我忍不住大叫:“谋杀,亲……亲老婆!”我撒丫子在客厅里跑了起来。“你快挪挪地儿吧,再不挪挪地,就发霉了……”他斜了我一眼,都不稀追着打我……混蛋……这个男人的嘴,欠的跟《杀破狼》里边的倒霉鸟一样……

综上所述,学渣文具的确是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