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河神耽的美文

2022-02-14 00:35 作者:丹丹子的插画频道 围观:

太阳逐渐西移,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不再像白天那般如火炙热。斑驳的树影打在房瓦上,在黄泥墙上摇曳着。

实在难以想象吧,在这个年代里居然还会有人为如何活下去而发愁焦虑。一个没人要的野孩子在破落佛堂里艰难度日。在大山深处里,一个仿若传说里的“桃花源”的村子里。

耽美小短文

村里的人今天都很高兴,毕竟村里的祭台就要搭好了,没人要的野孩子也会有他的归宿了。

纯有些害怕。今天去村里讨零工时,他看见村头的疯女人指着他说:“他们要把你送给河神,他们要把你送给河神当小鬼,嘿嘿……嘿嘿嘿。”

不过,瑾对他说:“别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紧紧握着纯的手,他的手凉凉的。就这样,在瑾的安慰中纯闭上了眼睛。

耽美小短文

第二天。太阳缓慢的的升起,阳光一寸寸的洒在大地上,穿透绿林湖水抚慰着那些在黑夜里经受不安的灵魂。

纯在人声嘈杂中醒来,他坐在瑾的怀里 ,身边破败不堪的佛像目光呆滞的注视前方,堂前,过来寻找纯的村民们惶惶不安,寻找着纯的身影。直到有人看到院子里井口的鞋子,有人受不了了,尖叫一声就跑出了佛堂。

纯问瑾他们为什么这么害怕,瑾抱住他说没事:“他们只是找不到你了。没事,他们伤害不了你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没事。”说着说着瑾把头埋在纯的脖颈里,无声的说:“只是,你现在也只有我了。”满脸沉迷。

今天的太阳很好,纯看着屋外的太阳想。纯使劲握了握瑾的手,他们的手都是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耽美小短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