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利用时间的美文

2021-12-31 04:50 作者:运筹帷幄原野9 围观:

不管是上班之中的空余时间,还是下班之后的休息时间,又或者是什么假期的自由时间,你都要去好好利用起来。因为你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能用在自己身上就不要去浪费了。

什么社交聚会,什么逛街旅游等等,这些凡是不能让你有进步的事情都不要去做了。你要把时间用在提升自己上,用在锻炼自己上,这才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你去搞那些你就会变得很惨。

就像很多人一下班都喜欢去逛街一样。明明自己打工就没什么钱,也不需要买什么东西,但就是喜欢和一帮兄弟闺蜜什么的出去瞎几把闲逛,还他嘛的一逛就是一整晚一整天、一整个周末。

你说这些人有多傻比啊——嘛比的,你有这时间不如在家拍几个视频多好啊,或者你在家好好写几篇文章也可以啊,这些都是让你有进步有提升的事情,但你就偏偏不去做,偏偏去干那些傻事。

你要知道,你越去干那些傻事你就越穷啊。他嘛的,都是一帮时间不值钱、又没本事赚钱的人,才会整天没事干的瞎几把出去玩——你见过有哪个能赚钱的人会整天出去闲逛的吗?

逛你嘛比啊,你一天能赚一万你会出去逛吗?谁他嘛的有时间会出去闲逛啊。就算有时间也没这个心思啊——嘛的,不用去想怎样多赚点钱的嘛,不用去想怎样把事业做的更好的嘛。

谁会把自己的心思都用在吃喝玩乐上啊——人家整天都想着赚钱赚钱呢,根本没那功夫去想这些破事。也就只有你们这些时间不值钱的人才会去干那些垃圾的事情,所以你们都赚不了钱。

这都是应该的,因为人家可比你强多了——你在吃大餐的时候,人家在吃苦受罪呢。你在逛街聚会玩的happy的时候,人家还在公司为项目发愁难过呢。

而你在天天混天天浪费时间的时候,人家天天都在争分夺秒的拼命干活呢。所以他们当然就能赚到钱而你不行。所以不要想太多啊,你赚不了钱那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不怪别人也不怪社会。

所以还等什么啊,还浪费什么时间啊,赶紧去他嘛的干活啊——那什么自媒体,什么小副业,什么小生意,全部都还等着你争分夺秒的拼命去干呢。

不然你咋赚钱,不然你咋赚钱,不然你咋赚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