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坚持记叙的美文

2021-12-29 08:07 作者:心悦文苑 围观:
「散文」坚持/张文明「散文」坚持/张文明「散文」坚持/张文明

作者简介

张文明,男,汉族,生1978年,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税务局工作,喜爱读书,写作。

「散文」坚持/张文明「散文」坚持/张文明

坚 持

「散文」坚持/张文明

人生路多舛,需要我们真切地饱受坚持的滋味。

坚持是一种痛苦和不安;坚持是内心饱受煎熬和疲惫。但坚持也是一种快了和幸福,是柳暗花明。有多少次的坚持就有多少次的追求,有多少次的追求就有多少次的坚持。坚持是人生旅途的梦和渴望。正如没有一种礁石般的韧性,就不会有潮水般向前的执着。

滴水穿石需要坚持,绳锯木断需要坚持,百寒成冰需要坚持……万物生长都需要坚持。那么,我们的人生成长更需要坚持。

「散文」坚持/张文明

坚持的路上,有沟壑纵横,也有平坦大道;坚持的路上,有风霜雨雪,也有灿烂阳光。那么,成功的泪水、幸福的欢笑和失败的沮丧无不在坚持中孕育。

其实,人生成功之花不是一朝一夕,也并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是在坚持中第次开花结果,在这个过程中深深烙印着心灵的痛和苦,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欲速则不达,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有在吃一堑长一智中不断顿悟,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才能在下一次机会的降临时再次腾空高飞。

忍和韧是构成了生命中坚持的乐章,那么,我们一定要学会在坚持中忍得住寂寞和孤独,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段磨砺,不断成长,不断创造,才能成就我们的精彩人生!

「散文」坚持/张文明

【往期精选】

【声明】《心悦文摘》欢迎您!

【声明】《心悦文摘稿酬分配方案》

【诗歌】夏夜/秋水伊人

【诗歌】你是我的唯一/王文杰

【散文】我爱长江水/俞杨

【诗歌】月下思乡/萧思林

【诗歌】问道/冷漠

【散文】感恩父母/潘珍

【诗歌】发生过了/于耀江

【诗歌】夜雨,摸进了我的心扉/刘佩学

【散文】把酒话桑麻/宋跃

【散文】栀子花开/李乃东

【散文】风一样的父亲/张鸽子

【诗歌】向往自然/杨敏

【诗歌】我多想你听见/文念

【诗歌】寻觅/陆继山

【散文】秋天的诉说/阿然

【散文】让阳光住心里/木子

【感谢阅读】

《心悦文摘》旨在收集发布精品美文,品读原创佳作,陶冶心灵情操,分享人生喜悦。诚挚欢迎全国各省、市知名作家、文学爱好者授权转载发布原创佳作!

主 编:临湖听涛(微信号:365542666)

投稿须知

1、投稿信箱:xinyuewenzhai@163.com

2、来稿请用文本格式或word格式排版,并附上作者姓名、个人简介、生活照片。

3、稿件须为原创作品,切勿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4、投稿作品默认为申请“原创保护”、开放赞赏功能,并同意作品版权标注为主编微信(woqinfeixiang)。如需关闭原创声明及赞赏功能或标注个人版权,请及时告知主编!

5、稿酬核算期限为8日(自发布之日起8日内),作品赞赏金额70%归作者所有。

「散文」坚持/张文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