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宴席的美文(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美文)

2022-01-20 14:16 作者:山那边水这边 围观:

岁月匆匆,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

那一年,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水乡-洪湖,贺龙的故乡,革命根据地,两把菜刀闹革命传奇故事源自这里。洪湖和监利交界,湖面广阔,烟波浩渺,有一个湖心岛,岛上风光旖旎,有参天大树,小岛上还有部分文革时期遗迹。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从此天各一方

洪湖,美丽的像大海广阔

漫步幽静的环岛小路,空气清新,春风摇曳,湖面像极了大海,浪涛翻涌。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从此天各一方

平静的时候,湖水像清纯的少女,在夕阳下等候,清风徐来,微波不兴。

你如仙女一般从林荫中走来,从漫天的云彩上飘来,衣袂飘飘在我眼前舞蹈。你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在树丛间跳跃,在花草中欢歌。劈波斩浪间,你兴奋的像飞向空中的鱼儿。

我深深知道,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从此天涯海角,你不会在这里守望,这里是你的归宿,正如一首歌唱的:你说你要一个人走,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有快乐的理由,把我的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一起带走!我一个美丽的梦!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从此天各一方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从此天各一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