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失望后心情的美文

2022-01-18 08:31 作者: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围观:

我等了,我信了,后来我输了!。

多少职责,成了一个人的笑脸,多少卑微,成了一个人的故事,多少沧桑,成了一个人的风景,那是不经意的微笑,笑成了一辈子的笑谈。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故事没有开始,努力没有选择,一个人执着,一个人卑微,多少错,成了一个人的朋友圈,多少哭泣,成了一个人的陌生人。

等一个错,错过一个未来,等一个自己,自己成了一生的卑微,等一个真,真的哭泣了,等一个错,错过自己的内心。

时间告诉我们答案,但是没有人让我们继续,时间告诉我们等待,但是没有人让我们卑微,时间不语,却告诉很多答案。

努力的人,来不及说,哭泣的人,来不及问,后悔的人,来不及追,多少错,成了一个笑话,成了一个无人记忆的笑话。

等一种风景,看一个故事,等一个未来,看一个执着,多少错觉,成了一个人的梦,多少缘,成了一个人的开始,每一个选择,都是对生命负责。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执着一生,选择自己的价值,问问自己的内心,错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等来了什么,是什么让自己心甘情愿,是什么让别人拒之千里。

错过的选择,现在的安逸,一个人的风景,一个人的梦,不懂的世界,藏着不懂的心情,错过的缘分,成了一个人的失去。

多少委屈,成了一个人的过去,多少错觉,成了一个人的伤感,后来,只是错过婚姻,错过恋爱,失去了内心价值。

多少等待,等来一个人的心情,错过一个人的温柔,那是熟悉的字眼,那是悲伤的往事,只是成了一个人的刻骨铭心。

走着走着,就累了,辛苦了,一辈子不容易,低下头,对着影子说一句,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故事没有开始,就有人哭泣,故事没有剧终,就有人无能为力,多少笑脸,只是一个卑微,多少错觉,成了一个人的忽视。

花开花落,承担一个人的执着,多少磨难,多少遗憾,人来人往,只是一个故事,人走散了,心也散了,唯一的错觉,成了一个错。

人,坚持的时候,是一种努力,放弃的时候,是一种懒惰,错过的时候,是一种卑微,故事就是这样,让你开始,但是未必让你看见未来。

读懂一件事,看穿一片风景,唯一的世界,唯一的心情,在自己的世界,藏着自己的坚持,坚持自己的认真,打开自己的内心,问问自己的价值,能做什么。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错过多少缘分,失去多少珍惜,明白了,走散了,才读懂一个人的心情,多少错觉,只是一种尊重,一种贪婪,一个笑话。

故事让一个人开始,努力让一个人结束,读懂的内心,费心思,多少疲惫,坚持多少责任,努力多少价值,感悟多少选择。

挖空心思去想一个人,不如问问自己的内心,选择了什么,执着了什么,问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后来还想要什么。

内心世界,是一种孤独的,卑微世界,是一种责任,多少问号,多少冷漠,多少句号,多少选择,当一个人开始选择,也就意味着失去开始了。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多少珍惜,多少冷漠,多少选择,多少错觉,一杯禅心,二更失去,温柔了谁的岁月,冷漠了谁的内心,成就了最后的未来。

珍惜多少天,等待多少错,温柔多少风景,一个人的失去,一个人的感悟,等多少心情,错多少事,明白多少人,只是一道风景。

感悟一世,坚持多少,等待多少,是谁还在奔跑,是谁错过了昨天,是谁失去了未来,是谁一生懒惰。

人这一辈子,没有多少选择,也没有多少失去,但是如果选择错误,那就会遇见一辈子的后悔。

没有人放弃,只要选择活下去,就得接受灵魂的考验,时间段撰写。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