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立冬伤感的美文

2022-01-17 14:33 作者:昕月蓝殇美文苑 围观:

作者:昕月蓝殇

落叶离开了枝头,风冷冷吹过,望着蓝蓝的天空,想念一个心里的人。时光匆匆,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读你千遍万遍也不厌倦,爱着你,你就是我心里的光,记忆里的永远。

这个冬天,愿你眉目舒展,有一个人牵着你的手,让你内心充满温暖。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季节变换,改变不了最真的情,冬有冬的来意,雪有雪的秘密,你有你的样子,多么想在平淡的日子里,与你晨昏相依。

我的脑海里都是你,所有的回忆都是关于你。收集一抹阳光,送给远方的你,这个冬天,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光阴荏苒,那个路口再也看不到你,有一种等待,是我在时光里想念你。愿这个冬天,所有的真情都能圆满,你我无恙。

走过熟悉的街,看过熟悉的风景,转角处,所有的花儿都已凋零。心中的遗憾,无法去诉说,惟愿远方的你,幸福快乐。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有一种寂寞,一直在心间,又是寒冬,岁月燃烧着年华,回忆里尽是曾经的模样。

立冬,致我一生惦记的人,天冷了,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立冬了,你要做快乐的自己,多穿点衣服,愿你诸事圆满,顺问冬安。

不管曾经有过多少伤痛,都过去了,你要好好的,别回头,别将就,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这个冬天,愿你有人疼,有人爱,有人懂,不再一个人孤冷。立冬了,天越来越冷了,心里有一个惦念的人,日子便有了暖意。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许多的事,还是没有忘记,只是学会了敛藏。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尽头,有的人,只能止于遇见。

你知道吗?冬天,有一个人更想念你,心藏一份温暖,世间的一切都变得美好。愿落雪的时候,你内心是欢喜,有一个人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喜欢看你微笑的样子,因为在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最美的风景。对着远方,说一句,保重。有一个人,一直都没有停止思念。愿岁月善待你我,一切努力都有好结果。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好好爱自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愿你,所得皆所期,所求皆所愿。岁月静好,仿佛又看到最初遇见的你,还是年轻的样子。

蓦然回首,故人心上过,指缝太宽,时间太瘦,一个转身,就错过了一生的真情。

感谢你曾陪我走过一程,此后,我都在冬天,静静地想念你。一份真情,一句问候,说着不在乎了,心里还是时刻想着你。

立冬,致我一生惦念的人

我用诚挚的真心,送去我的祝福,在这个冬季,愿你有真情暖心,每一天都过得安然。

漫漫人生路,别忘了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别为难自己,愿所有的好运都围绕着你。

冬天到了,不要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所以你要开心一些,坚强一些。不辜负时光,不辜负这个冬天,愿你被岁月温柔相待,坚持自己所爱,勇往直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