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有你 足矣的美文

2022-01-17 14:27 作者:昕月蓝殇美文苑 围观:

作者:昕月蓝殇

独自留在没有你的地方,后来我发现,这世间真的会有两个人,互相惦念,互相牵挂,却没有在一起。

最让人难过的,莫过于你填满了我的记忆,却没有出现在我的明天。想牵你的手,却再也牵不到你的手了,想说的话,都藏在岁月里。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感谢你曾出现过,让我每当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心里都是暖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再相见的人。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我们曾相爱,想到就湿了眼眶。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无论结局怎样,我还是希望你过得比我好。我为你站在寒风中,不知道此生还能否再见你一面。多么希望苍天能够再给我们一份缘,让我们可以白头到老。

有人说:爱情就像咖啡中加的糖一样,加少了几乎全是咖啡的苦味,加多了也就体现不出咖啡的味道了,这就是爱情重要的一部分。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在人潮人海里,我们看到了彼此,从此,你就住在了我的心里。岁月永远年轻,我们会慢慢老去,心中有一个最爱的人,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岁月凝香,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愿余生的自己有一个安稳的居所,不再颠沛流离,不再小心翼翼。

爱过你,没有后悔,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想,我不会成为现在的自己。是你让我从满心欢喜到满心期待,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爱你,你用时间证明了有些爱,注定是一生的相思。

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学会哄自己,没有你在身边,我要学会自己心疼自己。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人间值得,是因为遇见过你,心里还有梦想。千言万语,都化成了深深的思念,爱情总是让人不能释怀,那些没来由的想念,都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爱一个人,是寂寞的心事,希望真心相爱的人,都能有一个人圆满的结局。情到深处,总感慨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如果有如果,我会珍惜身边最爱的人。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好久不见,很是惦记你,我曾为你心痛,失去了你的消息,你不知道我有多么难过。多想回到我们的从前,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回忆里多少笑和泪,一个转身,我错过了缘分,错过了你,漫漫人生路,我只能在心里想着你。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

每一个懂事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深夜睡不着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只不过,有些故事,只适合一个人珍藏。

人间值得,今生有你,足矣,无论在哪里,我的心始终牵挂着你。

愿风雨之中,有人为你撑伞;愿难过之时,有人耐心倾听你;愿寒冷之夜,有人煮好热粥,等你回家。相信未来会很美,我们都要坦然地走下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