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志愿者献血的美文

2021-12-31 04:55 作者:红网株洲站 围观: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宇轩)血液是生命之河,承载着的是希望;血液是生命之光,让灵魂在热血里沸腾。满怀大爱的株洲无偿献血者用热血谱写最动人的篇章。

自2008年开始,李旭艳便开始参与无偿献血,到现在,她已经坚持献血24次、共计献血量9400毫升。当提起为什么能坚持十余年参与献血时,她说:“血液能救人呗,每天医院都有这么多病患等着用血,我们献出的一小点点,就能维持、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赞美你 高尚的无偿献血者

来自攸县的刘秋容捐献爱心血液400毫升,这是她第5次献血,累计1900毫升。“每次捐献的血液虽然不多,但这些血液都是我对患者的祝福。自己献出的血液在未来的某一天能为拯救另一个人的生命出一份力,我认为是对我人生最大的奖赏。”刘秋容说。

赞美你 高尚的无偿献血者

汤中伟是一位公益事业爱好者,除了参与无偿献血,他还一直资助困境中的学子。用他的话来说,社会上有很多公益事业需要大家的参与,而献爱心捐热血,帮助那些需要用血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益事业。

赞美你 高尚的无偿献血者

无偿献血志愿者卜爱香趁着志愿服务间隙,捋袖参与无偿献血,她说:“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是我光荣和骄傲的事,志愿生活让我感到很快乐,在这里我每天都能收获感动,心灵上也有所收获。”据统计,加入志愿者服务大队五年来,卜爱香志愿服务工时已累计3255小时。

赞美你 高尚的无偿献血者

每天在各爱心献血点,都会迎来许许多多的献血者,他们来自城市的各处,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只要他们走进献血点挽起衣袖,他们就拥有同一种身份:无偿献血者。他们将通过奉献热血的形式,点亮他人生命。

为光荣的无偿献血者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