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给学生赠送温暖包活动的美文

2021-12-30 23:50 作者:南充新闻网 围观:
爱心“温暖包”暖身又暖心

领到“温暖包”,孩子们非常开心。

南充新闻网讯(彭杰文/图)12月13日,寒意料峭,营山县普岭小学校园里却暖意融融。在共青团营山县委的指导下,营山县晨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营山县工商联、共青团营山县委驻成都工作委员会、成都市营山商会及其青年发展部等团体的志愿者,为该校40名家庭困难学生送上了爱心“温暖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关爱。

在普岭小学,志愿者为受助同学换上了崭新的防寒服、棉鞋,戴上了帽子、围巾,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锻炼好身体,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阳光少年。

该校五年级二班学生彭黎露领到“温暖包”十分开心,“感谢爱心人士送来‘温暖包’,既让我暖身又让我暖心。我一定刻苦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有能力了,我也要尽可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这些“温暖包”里包含有防寒服、棉鞋、围巾、书包、护手霜等物品,每个价值365元。近期,营山县晨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还将前往金堂小学、涌泉小学、联升小学等15所乡村学校,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温暖包”,让他们温暖过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