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放弃一个爱人的美文

2022-02-19 03:38 作者:分享有意义的文章 围观:
最痛苦的爱,莫过于放弃心爱的人

——

当深情换不来感动,当付出换不来在乎,当人心换不来人心,不如选择狠心,与其一次次伤透心,不如趁早放弃。

期待的越多心痛越彻底

你,有没有放弃过一个深爱的人?

无数个深夜独自偷偷的流泪,哭着哭着睡着了;睡着睡着又突然惊醒,泪水湿了枕头。从舍不得到让自己狠心,犹豫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不得不说分手,转身的那一刻痛彻心扉。

这个人,曾经让你奋不顾身,如今让你疲惫不堪;过去是你的快乐源泉,现在是你的痛苦根源;你爱那个人胜过爱自己,可那个人总是对你爱理不理,即使同一个屋檐下,很多时候也是视若无睹,不闻不问。

你一直告诉自己,再努力一下,再坚持一下,结果换来都是失望与心寒。你知道自己还爱着,可你更明白,这样的爱,早已没有任何意义。

不要觉得放弃了爱就感觉放弃了自己,放弃了生活,放弃了生命一样,你要继续勇敢的往前走,不要被这些打败,你要告诉他们你还会重新站起来的,所以吧你以后还会有爱的人的,还有你觉得自己守护不了自己的爱人,那么你就努力变强吧,只要你变得更加强大,那么你就能守护你的一切路不平,只有走过脚知道,放弃爱情只有自己心里知道,以后再去爱别人,这也多少会有一些影响。

但是,时间就是一付良药,如果以后再遇到一位,漂亮贤惠知情达理的姑娘,只要两人心心相印,心投意合,你在抛弃前念,这样的结合也是美好的。人是理性动物,要说彻底改变自己所有记忆,那是不可能的,影响会有一点,但路是直的,心胸是开阔的,爱情是要去追求的,人是有缘分的。

如果你很爱她 但你必须放开他 明知没结果 他还会继续爱你 但最后你发现你离不开他了 你会怎么样

知道最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嘛!就是明知道自己爱的人已经不爱你了,还再思念纠结痛苦中挣扎!学会放弃,学会释然,找回阳光快乐的自己!向新的目标进军吧!

有形的空间困住了身体,无形的空间困住了心灵。深居的我们,煮茶、听雨、品美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