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女性勇敢做自己的美文

2021-12-29 19:19 作者:娜漾芬芳liuna 围观: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解放的意识也越来越强了,但是总有一些地区,一些女性由于无知没有这个觉醒意识,导致伤人伤己。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前几日,合肥一位只有29岁的全职妈妈带着两个孩子跳楼。这一消息传出,令所有人为之愕然。

她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选择了做全职妈妈。一天天从早忙到晚,一刻不停歇,却得不到丈夫和家人的认可。每花一分钱都要向丈夫要,丈夫要总是这样问:又花没了,钱都花哪儿去了?她同时还要遭受公婆的训斥。

女性在社会上是弱势群体,理应得到社会的保护与尊重。无论在现实生活中受尽怎样的折磨与屈辱,也不应该选择一条不归路,而是应该勇敢地走出来,实现自身存在的价值。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佟丽娅在5月20日那天选择和陈思诚离婚,网友们为佟丽娅高兴:“终于离婚了!”

佟丽娅卑微了九年,无数次地选择隐忍和原谅。历经风雨过后,她选择了坚强,勇敢地提出了离婚。

女人只有真正在精神上独立了,才能战胜自己,去追求应得的幸福。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女人,请勇敢做自己

阿米尔•汗主演的《神秘巨星》,把印度社会性别歧视展现得淋漓尽致。

只因妻子咖喱饭里忘记了放盐,丈夫就把饭倒向了妻子。

他的女儿伊希娅考试没考好,他就疯了一样地把女儿心爱的吉他的琴弦一根根挑断。

妻子偷偷把项链卖掉,给女儿买了电脑,竟然遭到丈夫的一顿毒打。

女儿为了心中梦想,勇敢地选择了反抗。

在他们一家人准备一同前往沙特时,在机场过安检前,他的妻子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婚。这使一贯颐指气使的丈夫大吃一惊。

看到这一幕,使我激动不已,为这个女人的勇敢而欣喜,为这个女人能够获得新生而欢呼雀跃。

马伊琍在《我的前半生》的获奖感言时说: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自己而活,每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

女人就应该这样自立自强,不能卑微到尘埃里,应该勇敢地做自己,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