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狮子老虎耽的美文

2021-12-28 22:57 作者:浪淘沙耽美推文 围观:

作者:向家小十

文案:

提米的战斗快乐狮王,草原激情杀牛!两只狮基,相依为gay!主角就是两头狮子。正文不变人,番外(假如有的话)也许会变。[注]本文不是兄弟文,没有血缘关系!本文不是兄弟文,没有血缘关系!本文不是兄弟文,没有血缘关系!重要的事说三遍。

很难得一见的设定,不是兽人,正文狮子不会变身,就是大草原上狮子的成长史。而且重生的也是只本土狮子。

没有什么太多的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动物之间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小阴谋,但还是偏向原始的弱肉强食。

当然,三观是动物世界的三观,可能会没节操,偏童话风的动物世界,有人类存在,但人类只是旁观,正文不会过来。

是一篇颇有大自然气息的萌文,聪明伶俐又自恋最爱吃野牛肉的提米,沉稳老练以弟弟为中心的安德烈,热血好斗爱好狮妹子总想开枝散叶的阿伦。每只狮子都有自己的特点。

这就是一代草原王者的成长之路,比较轻松愉悦,而且从狮子的角度交代故事,更有一种看动物世界的感觉,虽凶残了点,但狮子们的日常生活也挺萌的。

喜欢看动物世界的姐妹们可以看看呢。大草原也挺美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