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描写自信的美文

2021-12-29 00:10 作者:潘潘满分作文研究 围观: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

嘉乐实验学校 191班 谢金华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困难,只有自信,坚信自己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方可领略那人生之巅的绝美风景。

残阳斜在空中,云朵在余晖的映照下色彩斑斓,像缀在天边的画卷。校运会上,操场人山人海,跑道两侧挤满了人。当站在起跑线上时,我由一开始的有说有笑,变为无尽的恐惧。站在我身边的人,从那一刻开始都成了竞争对手。我的心开始急促跳动,仿佛快要从胸膛里跳出来。腿脚不听使唤地发软,内心忐忑不安:怎么办?我听说去年1500米长跑的前三名这次也都参加了?我会不会给我们班丢脸?要是落在最后怎么办?内心闪过无数种想法,最终留下的,是赛前好友的一句鼓励:“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考场美文荐读《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

我深吸一口气,放平心态,随着发令枪声地响起,我义无反顾地向前冲去.......赛场上所有选手如同离弦的箭似的飞了出去,场外的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那一瞬间,我全身的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为我的冲刺鼓劲。

我奔跑在赛场的跑道上,如同无数次奔跑在操场上一样。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青春,是看不到尽头的跑道,是挥汗如雨的操场,是为了胜利义无反顾的初心,是就算看不到希望也咬紧牙关不曾放弃!

考场美文荐读《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

到底和平时跑步不同,赛场上对速度要求更高。渐渐地,我明显感觉到体力在流失,双腿像绑上沙袋般沉重,思绪开始混乱。我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对手超越我,却无能为力,就这样了吧?自信即是巅峰,只要没到最后一刻,就一定不能放弃!于是,我调整呼吸,竭尽全力地摆动双臂,全力以赴地奔向终点。

我坚信我可以!终点的红线似乎在向我招手,于是我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跑完了全程。尽管与名次失之交臂,我依旧为我的自信、坚持而骄傲。

考场美文荐读《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

来时鲜衣怒马,去时仲永之伤。初中的学习就像一场长跑比赛,一开始的轻松转为艰难。我们要做的,就是拼命地往前冲!哪怕撞得头破血流!遍体鳞伤才叫漂亮!那是你努力的见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自信,就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阶梯,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看着夕阳逐渐隐去,耳边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领奖台上无限的荣光是对大家自信的无声赞许。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稍,彼时他们正当年少。自信的少年,总是发着光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自信方可迎接一切困难,领略胜利的喜悦。乘风破浪定不负君望!

2022中考满分作文素材大全 ¥53.4 购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