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抱怨的美文(抱怨和努力的美文美句)

2021-12-29 00:02 作者:热情晚风z 围观:

生活或是工作中,是否有过怀疑人生的时候

下面跟我走进医院,度过人的一生

孕妇被推进产房,丈夫和家属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随着一声婴啼,一个新生命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护士赶忙去门口向家属报喜:娃生了,是个男(女)孩儿。家属相拥相互祝贺。

儿科,是你未来十几年年都会经常光顾的地方:感冒发烧,或是呕吐腹泻。但你很庆幸,每次来看病都是2+4陪同。

到了内科外科的时候,你或许会面临大大小小的疾病,也许门诊开药也能解决,或者需要被推上手术台,插上呼吸机,心电监护。安返病房后,你也许几天吃不上东西,但还好,你还有你的妻子(丈夫)陪着你,你们十指相扣,鼻尖点着额头:有你真好!

当你抱怨生活、工作的时候,请来看看这篇文章

随着年龄的增加,你们逐渐步入老年,身体每况愈下,在神内病房里,你可能已经记不起谁,性格也越来越像小孩子了,一见到打针护士就在床上打滚嚷嚷着不要打针,老伴儿见了无奈笑了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怕打针,但也不会这么调皮呀。旁边孙子看见了:爷爷乖嗷,打针不痛的

当你最后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可能是ICU的天花板了,刺眼的灯光下,你全身插满了各种仪器的连接管,门口玻璃窗前是你的家人朋友焦急等待的眼神。随着“嘀——”的一声,心电图界面呈现一条直线,在急促的而又有序的脚步声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最后,请问大家,有没有想过,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

人的一生很短暂,不要被眼前的苟且蒙蔽了双眼,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星辰大海,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当你抱怨生活、工作的时候,请来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