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情人简短的美文

2021-12-28 23:54 作者:紫陌闲云 围观:

#爱情美文#

致灵魂爱人:爱一个人,痴一世情,不见,不守,也无悔无怨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一句清词,写出了多少天涯离人的无奈。

人生若永如初见,世间便不会有离别,心中便不会有思愁,可惜,缘分中偏偏有太多突如其来的离别,就像一季零落一般,散了,便再难相聚。

感慨,缘分苍凉,让你来过我的世界之后,又轻轻离去,你来,你去,成了我心底挥不去的念想。

致灵魂爱人:爱一个人,痴一世情,不见,不守,也无悔无怨

02有一个人,见不到,舍不下

流光轻舞,再回首已别离几度春秋。

时光深处,一世情深许了谁?眉间忧伤为了谁?笺笺相思写了谁?魂牵梦绕念着谁?

只为你,只为你!

多想时光可以永如初见,我依旧能够与你执手,能够与你并肩,能够与你共山水岁月,能够和你共看一地红叶的浪漫。

然而,一曲离殇,隔断了你我之间的距离,从此,你居彼岸天涯,我居此岸海角,你成了我隔岸的念想。

一个人静静地徘徊于自己的世界,一怀离愁在眉间心上铺展,滴滴清泪和着痴痴情深都只能掩藏于自己心底。

无论我有多么想念你,也注定只能自己排遣,无数个漫漫长夜,一个人躲在自己的世界,静静地书写着自己的想念,而后流着泪读着自己的心语,辗转难眠。

有一种爱,相思相望却难相见,痛而忧伤却难割舍。

致灵魂爱人:爱一个人,痴一世情,不见,不守,也无悔无怨

03爱一个人,痴一世情,不见,不守,也无悔无怨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风里,看落叶舞成秋的离愁,心也因为季节的零落深深感伤于离别之中。

我真的好想你,爱一个人,钟一世情,自己选择的思路,再孤独,都会一个人默默地走下去。

这一路走来,也曾邂逅无数人,那些人不过一缕清风,划过,不留丝毫痕迹,而你,则是我生命中的重中之重,来过,爱过,就成了一辈子舍不下的痴念。

对你的爱深深地埋藏于我心底,总是在一个个不经意间深深地想起你,就像走在风中的时候,就像看一片花海的时候,就像听雨敲轩窗的时候,就像看雪舞倾城的时候,想你总是情不能自已。

有一种爱,情深却不能告诉你,只能藏成一辈子的秘密,站在彼此触及不到的地方,念落倾城,泪落倾城。

亲爱的某人,任凭花谢花开,季节流转,我对你痴心不改,相思永在,我知道,纵使这一生都不见不守,我也爱你爱的无悔无怨。

致灵魂爱人:爱一个人,痴一世情,不见,不守,也无悔无怨

04想你了,无缘朝夕相伴,就放在心里偷偷怀念

命中注定的缘分无可更改,放在心底的痴念割舍不下,我在距离你遥远的地方,无奈地凝望着你的方向,静静地回忆,默默地怀想。

世间有一种真爱,深爱,却失去了相守的身份,相思,却不能再去打扰,放在心里是一种煎熬,欲抛进风中,却又割舍不掉。

感慨,世界这么大,人又这么多,有些人,只是一个转身,便隐匿于人海之中,再也不会遇到。

遇不到,忘不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心里为你盈一个暖角,深深安放你,安放我们的过去。

想你了,我最爱的某人,无缘朝夕相伴,就放在心里偷偷怀念。

想你了,最爱的某人,你要记住,不管你在哪里,你永远都是我心中在乎,灵魂的爱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