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修仙者耽的美文

2021-12-28 21:52 作者:麋鹿驾到 围观:

PS:长篇修仙耽美文,慢慢成长,一起变更强大!

我有药啊[系统] 作者:衣落成火

顾佐:你有病啊?公仪天珩:你有药吗?顾佐:你有病啊!公仪天珩:我说有病你能治吗?顾佐:我说有药你要不要啊!公仪天珩:你有多少我要多少。顾佐:你要多少我有多少。公仪天珩:那就都拿来吧。顾佐:……简单地说,胆小怕死的受穿越后一直想尽办法要活下去,他有个金手指叫做炼药系统,可惜没有药材,升级不能;大陆上超级世家的长子嫡孙智商超群却修炼天赋太差,可惜炼药师太难培养,不能只为他一人服务,但可以调动的药材大把。两个人一个有病,一个有药,于是,有病的包养了有药的,大家都好。

片段:

淡定,淡定……

  顾佐从靴子里,抽出了一把匕首,慢慢向那里移动。

  然后,他猛地跃起,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那人的背后,一只手压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则握住匕首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到这时,顾佐才发现,他刚才竟然是屏住呼吸的。

  他的声音有些发颤:“公仪公子,你不要动!我、我不会伤害你的,只是要跟你做个交易!”

  之后,一道略低沉而极为磁性的嗓音,就响了起来:“哦?”这语气很平稳,“你想做什么交易?”

  太过吸引人的声音让顾佐不由得愣了愣,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快速地说道:“我给你治病,你给我准备药材!”他说完这句,觉得自己有点强硬,又强撑着补充道,“嗯。怎么样?”

  前面的人不疾不徐地又开了口:“所以,你是来自荐的。”

  顾佐:“……你要这么说也可以。”

  那人声音里有些疑惑:“既是自荐,为何要以此等方式?”

  顾佐一憋。

  然后他才闷声说道:“我年纪太小了……”

  对,年纪也是个大问题,十来岁的少年谁能相信他有本事?何况他是真的刚学,还有个大秘密。

  只能想这些旁门左道的办法了。

  沉默片刻后,顾佐的心跳得越来越快。

  到底行不行?行不行?给个话啊!这个爷们儿怎么那么婆妈!

  终于,那人又说话了,语速很慢:“如果我不答应,你莫非要杀了我?”

  顾佐不假思索:“怎么可能!”

  买卖不成仁义在,占便宜不成就害人性命,他干不出来。而且他要真敢这么干,那必须要逃不出去,被群殴而死啊!

  “那?”

  顾佐深吸一口气:“……那我就只能请公仪公子陪我走一趟,等我安全了,再放你回来了。”

  而后,那人就笑了。

  他似乎笑得挺开心,以至于身体都有些微颤,但随后他就轻声地咳嗽起来。

  一边笑,他一边断断续续地说道:“那我便答应你罢。”他急促地喘息了几口,“就做这个交易。”

  顾佐也跟着喘了一口气。

  尼玛真的答应了啊!太好了!这公子哥儿真的是个人才啊!心胸太开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