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音乐耽的美文

2021-12-24 11:34 作者:喵君不谈感情 围观:

耽美——让我陪你从竹马到白头

耽美——让我陪你从竹马到白头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春风和暖,正是睡懒觉的好时候。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尖叫声二重奏,只是第一声是蓄意的,第二声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的,第三声是某人受到了打击报复。

耽美——让我陪你从竹马到白头

“又见炊烟升起,暮色照大地……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

室内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施内德脑门一堆黑线的听着厨房里某个老不羞的正在一边准备早餐一边唱着年轻时的流行歌。

“哈尼!”某个老不羞的端着早餐来到餐厅,并用这他那特意装嗲的声音“哈尼,人家已经将早餐准备好了,你快来吃吧!还是你想先吃人家呢?”抛了个媚眼。

“额”施内德和他一起生活了三四十年,现在仍然接受不了他的抽风。

走过去就着早晨灿烂的阳光拉过他轻轻亲了一口,倒是把这老不羞的倒是害起羞来,玩了几十年的老把戏他倒是仍乐此不疲。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怎能视而不见,一把将那害臊的老东西拉过来困在怀里,眼里带着调笑“嗯?现在倒是知道害羞了?”

“唔,嘿嘿”傻傻的笑。

轻抬起他的下巴,在他期待又害羞的表情中深深的吻了下去。

虽然今天的早晨开始仍是鸡飞狗跳,结束仍是唯美动人。

早餐过后,两人一起收拾,将餐具拿到厨房,洗刷,偶尔交换下眼神。

收拾完之后,两人换了身外出的衣服,打算去附近的公园散散步。施内德提醒男人带上红枣姜茶,两人可以喝。待到一切都收拾好之后,两人出发。

耽美——让我陪你从竹马到白头

走走停停,聊聊笑笑。

尽情享受着这时光。

两人当初为了在一起经历了很多,甜蜜,激情,爱恋,反对,抗击,妥协,分开,重遇,情不自禁,继续抗争,终被接受。

虽然生活中仍有一些一样的眼光,但是,人生这么短,找到一个相爱的人不容易,那就在一起吧!人生苦短,总要让自己舒服一些。

两人绕着公园走了一圈,找了个太阳晒不到的椅子,坐下,休息。

无所谓言语,无所谓微笑,无所谓表情,只因你在我的身边,就觉得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喵君不谈感情原创耽美文章,喜欢的可以关注我哦!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