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晶羽文学网

微信
手机版

关于人间真情的美文(表达人间真情的美文)

2021-12-28 21:48 作者:读写探秘 围观:
赵德忠散文:人间有真情

人世间处处是真情,真情就像阳光一样,普照人们的心间,又像久旱的雨露,渗入人们的心田。这种真情,让人感受到人间的温馨。

一生中,每一段美好的记忆,一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次不经意的相遇,都能成为定格的历史缩影。即使表达不出来,也能让对方感知思念的气息,会情不自禁的感慨:“有你真好”。

风轻云淡,人来人往。红尘中,有多少牵挂在你心中埋藏,让人好似浮想联翩。有时,时间却让我们走错了方向。人生的每一程,有高有低,掬一捧阳光,握一份懂得,穿越生命的迷雾,走过阴霾,期待初升的太阳。或许,经过万千红尘,才能看透人生,走过的路即便是风景,也能寻得一处寂静的山林,让心情放松。

其实,人生的每一个季节都有各自的色彩。你能看到明媚的繁华,也能感受到人间的大爱。做一缕清风,奏出属于自己的旋律,将属于你的每一天,在一米阳光中,看绿色深浅交叠在陌阡之上,静观属于自己的风景。林微因说:许多看似拥有的,其实未必真的拥有,那些看似离去的,其实未必真的离开,倘若因果真有定数,有朝一日,该忘记的忘记,该重逢的定会重逢。唯有思念,灵魂才不会空虚。

岁月,有时像一部回忆录,偶然间将其拾起,掸去陨落的尘埃,铺平泛黄的褶皱,心怀素念,感动之余,便会觉得即使在那些最不经意间,也能把寻常的风景看到心痛,叫人不禁感慨光阴的消逝。回眸驻足,把欣喜的表情倾泻成满心的语言,用文字取暖,用表情吐露。愿,时光停留,真情永驻,让思念与风雨同行。此时此刻,最大的心愿就是想知道到你的消息,若,风能捎去你的消息,我愿意接受严冬的凛冽,若,雨也能捎来你的消息,我也愿接受炎热暴雨的洗礼。

穿越时间的吻痕,轻轻走进,静静聆听,那山、那水、那人,都会让你陶醉,栖在云朵,喜在眉间,虽不抵高山名川,却抵过繁华三千。白云升腾在蓝色的天际,眼眸也随着白云晕染,一抹温馨滋润唇边,安慰岁月的酸甜苦辣,醉了人间,温暖心田,知足,无悔,让心中有所念,人间有所眷,将会成为心间如初的痴念。

这,是爱的期待,这,是情的希冀。当希冀盈满心间的时候,幸运就会降临,惊喜也会随之出现。当人世间的大爱有了磁场,将灵魂中相同的频率扩散出去,一定会吸引灵魂相似的人,让灵魂从此交融,不枉此生在菩提树下,祈祷,祝愿,把人间最美的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处处弥漫着爱的气息。如愿,如意,成为今生无法割舍的情缘。而这份依赖将会在内心沉淀,惦记,挂念。

人间有真爱,处处显真情。在每一个相思的夜里,总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而你在记忆里却显得越来越深刻,成为心中永恒的惦念,让悠悠的爱意在心头荡漾,哪怕这份牵挂带给你无尽的折磨,也不会让你感到孤独和忧伤,只有默默放在心底,也是一种天长地久。

往事如烟,时光成为经年的记忆。那些封存在美好的回忆,任凭时光流逝,岁月如何变迁,都无法改变这份执念。无论去往何方,都会让牵念在红尘之间,成全这份清欢。也,愿用余生换取你的停留,就像落叶离开大树,不是树不想挽留,而是谁又能左右季节的更替。并不是所有都能相依相守,所有的痴念能执手并肩。或许,这是前世佛前祈愿不够虔诚,所以,今生才能够许我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恋,必将成为生命中最深的想念。

人间显真情,处处有真爱。一生,一世,一颗心,尽情享受遗留在生命中那一份孤独的思念,一生无怨无悔,让梦绕魂牵的人,是我不变的情怀,纵然这份牵挂空付,我,无怨无悔,深情不变。

相关文章